一個月時間,又到了和阿豆見面的日子了!距離上次,一個月的時間,身體又有些許變化了。

27W ~~~肚子圓滾滾。

27W  

28W~~~~~感覺沒什麼變化。但其實,有重量了,不管是走路或是上下樓,還是會喘。

28W  

31W的肚子,正面照,好大哦!

31W  

 

33W~~現在真得很頻尿,肚子壓迫到膀胱,常常是才剛尿完,才一下子,尿意又來了。

 

33W-1  

 

仔細看,才發現母子線終於跑出來了,這胎的肚子皮膚比上一胎有在保養,所以這看起來,真得狀況都不錯。

33W-2  

 

這次產檢確定要到中國附醫了。上次去看林醫師,那兒的護士就跟我說:「二位醫生確定不要再幫接生了。」


也是啦,二位醫生的年紀也不年輕了,不要再這麼辛苦地半夜接生,

真得好感謝~【林婦產科】的林醫師和謝醫師,從阿丹到現在的豆豆,一直都遇到這麼好的醫生。

 


所以,早在一個月就上網查之前接生阿丹那位女醫生陳璐敏的掛號班表,結果上中國網站都沒她的診,

後來,小猴google了才得知~醫師被挖角到對岸去當副院長了。

 

 My God!!!真得是太晴天霹靂了!豆豆沒有緣份給這位這麼棒的女醫生接生了。

 


有朋友建議我可以給何銘醫生產檢和接生,我知道這位醫生,他是中國婦產科的招牌,

在懷阿丹時,有讓她幫我照4D超音波檢查阿丹體內水瘤的問題,我不是他的病人,只是陳醫生那時託他幫忙照,

但他還是很細心耐心解釋給我聽,他人真得很nice。

不虧是媽媽界口耳相傳的百大名醫呀!


只是,要給她看的媽媽們真得太多了,掛他的診得很有耐心等待,何醫生非常會剖腹產,聽朋友說:他開刀的傷口處理非常好。

這胎豆豆,我仍是想要自然產,再加上,我還是想要給女醫師看呀!相信中國婦產科一定還有其它很棒的女醫師得。

 


上網查了一下,有位張醫師,看看評價,想說~就這位吧!於是網路預掛好了,

結果,當天去就診才知道~這位女醫生沒有看產檢,然後又很緊急的上網查看看還有哪位女醫師。

Google了幾位醫生的資歷,最後選了一位王美衡醫師

 

真得是一波三折呀!但我想:看醫生真得要看緣份,相信老天爺會給我和豆豆一段很美好的醫病回憶。


到了下午,做了一些基本檢查後,終於等到我了。

初次見到這位王醫師,很和善的臉龐,第一印象不錯。問診時也很仔細和耐心,後來,照超音波時有問題請教她,也很有耐心地回答我。


王醫師交待了下次產檢的時間及要順便做高層次超音波,然後我就去二樓抽血和做尿液篩檢了。


這次產檢已經32W了,肚子也漸撐大了,平時活動還是有受影響,如果累了些,宫縮情況還是很明顯,所以我幾乎都在家。

也好啦,把這一年來沒時間讀的書及未來一年可能沒時間讀的書,利用白天時光好好翻閱,再來也把部落格再好好整理完成,

其實,白天時間很快就過了,到了下午四點接阿丹回來後,我又要忙著顧她,還是會覺得時間不夠用呀!

 

 

上次27W產檢時,豆豆重1000g左右,我的體重是55.6Kg

這次隔了快5W了,來到32W,豆豆重2100g左右,我的體重是56.9kg


真得好開心,豆豆有長大了,重量很標準只稍超1W。

本來我就期待不要太大隻,這樣也較好生,生阿丹時2900g,我都生二天二夜了,男孩向來大隻點,真得怕會生太久,還是希望可以健康中中身形就好了。


醫生說他的腳力很夠哦,因為在產檢時,這小子正在學踢步,心臟也跳很大聲有力,嗯~~不錯!期待這小子出生後是個小力士哦!


目前,我總共胖7kg,幾乎都胖在豆豆身上,可算是養胎不養我肉,好好吃喝真得好重要,

安麗蛋白素認真喝確實能讓我感受到這種安心的變化。

我算高齡產婦了,身體的代謝還是不能和年經媽媽比,所以,除了要懂得忌口外,營養飲食調養還是要認真執行。

 

 

下次產檢10/1,2週後見囉,豆豆!

 

 

 

arrow
arrow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