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又是新的開始,但對自己的承諾仍不變.

在安麗這個環境待久了,人啊~真得會變!

變得會更想了解自己的內心很多想法,因為在每一次設定目標,等於在對自己說了一些話,

會真得想為自己做一些事,讓自己去挑戰底線的某些事,

我真得好愛這樣的改變,這樣的學習.

看著身邊的人兒們,過得比自己幸福,真得會讓自己去思考:「自己應該也……可以過更好的生活吧!!!」

過得更好,不見得都是物質上的享受,我更期待自己在心靈上這塊,我可以去完全知道:「自己需要和想要的程度有何不同???

昨晚睡前,老公和我分享了一句話:『安麗是在賺改變的錢』.

我有很深的感觸!

好好讓自己變得好,變得開心,變得去調整,變得淡定,變得愛自己,變得去發掘自己的美麗,

變得去珍愛自己,變得去讚美自己,去肯定,去欣賞自己.

因為只有自己深深去感受這樣正面的力量,也才有能力把這樣的力量傳給身邊人!

好棒的體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