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8】

昨晚,肚子宮縮很不舒服情緒也受影響了,對老公小孩講話口氣顯不耐煩!
早早就躺平休息了,在樓上想說怎沒聽見他們父女倆的聲音,到了8點了,我就call人了,也該睡覺了吧~

過了一會兒,才知阿丹要她爸帶她去買花要送給我和阿媽!

真的好貼心的小女孩!
今早起床發現在床邊放了張圖,這孩子昨晚睡前畫好靜悄悄的放在床旁送給我!

懷孕到後期真的越來越辛苦,但有這對父女,也真的好幸褔!

也要跟我ㄤ說拍謝,你這老婆真的好難伺侯,脾氣又搞怪~謝謝你的愛啊!

 

IMG_20151004_112221  

 

 

【2015-10-3】

 

隨著孕期接近後期,孕人阿木肚子更大了,行動越來越不方便,帶著阿丹出門走走逛逛的機會也變少了。

 

今天待在家,整個白天裡,我和阿丹有時一起聊天一起看繪本,有時我看書她畫畫,

有時我在做些家事了她跟阿媽在廚房裡譏哩呱啦說個不停~

 

下午午睡時,我問阿丹會無聊嗎?媽媽現在都不能帶著阿丹騎車去外頭晃晃,整天要待在家!

這小妞轉了轉她那可愛的單眼皮眼睛,在我耳邊輕聲說:嗯~~有時侯真的好無聊哦,

可是有媽媽在身旁陪我,我就會很開心繼續自己玩了~

 

『陪伴』是這輩子,我們都要學習的課題,陪伴自己,陪伴別人~

 

還好,晚上,孩子的爹忙完了,帶著我們去公園走走,就算只是喝著紅茶配個小樽紅豆餅,

這阿丹睡前好歡樂唱著歌睡著了!

有伴真的好啊!晚安了,我最愛的小伴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rley Chen 的頭像
    Shirley Chen

    雪利 の 慢慢時光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