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忙到剛才,我終於可以在小孩都睡著的時刻,開始自己的小確幸時光。

今天還是忙忙忙的狀態!

婆婆在包粽子,時不時要幫忙東西拿進拿出;阿丹學校班上因有小朋友得了腸病毒,公告需停課一週,也就是說,接下來幾天,我得一打二了。

還好,老公晚上有早點回家幫我顧小的,讓我能趕快把老大弄好、把家事處理好,送他們好好入睡,今晚,我和小猴也難得享受一小小段倆人的宵夜時光,一起喝杯好喝的啤酒,聊一下天。

我們夫妻倆有豆豆後真得更忙了。常常都是小猴下班回來,吃完飯,就要開始倆人晚上分工顧孩子,真得也累到沒什麼精神再多聊,更不用說倆人約會了。

沒關係,這只是一個階段。孩子漸漸大了,我們也就能有自己的夫妻時間。

有時想:這樣的日子是否會把我們之間的感情給磨淡了?

常會問小猴:會不會厭煩這樣的忙,辛苦的日子?

他總會是說:只要老婆開心,這一切都值得!

真得!!他好愛我們呀!

我們都願意為了我們的生活、小孩負責任,這也是婚姻另一個感情表現,我們沒有放開彼此的手,因為我想我們還是在乎彼此,也期待我們更好的未來。

加油了!我們。彼此

在FB上看到了朋友po了這張圖,看了這段話,特有感覺。

面對生活,婚姻,不就是這樣嗎??

輕鬆就得到的,怎會珍惜呢?怎會明白可貴之處?

婚姻世界如果只想閒閒在事等收穫,那總有失去一天。

別怕辛苦了,把肩膀再練強些。

得到的,那一定是最理所當然的幸福。

FB_IMG_1465092856839  

本圖摘自臉書

 

我也告訴自己:孩子是彼此要一起照顧,夫妻感情也是彼此要一起經營。

所以,真得也是要想法子擠出一點點時間,約約會,也要抱抱彼此哦!睡前要抱一抱老公了!我真得好久沒抱了他。

 

PhotoGrid_1465385107905.jpg  

對了,丹丹有時真得好貼心好可愛。下午跟阿嬤學包粽子,真得包得有模有樣,她包了二顆小粽子,說是要給爸爸和麻麻吃得。

謝謝你這可愛的女兒!

今年還是能吃到婆婆親自包的粽子,她總會說:能自己備料,一顆一顆自己包粽子給孩子孫子享用,這表示身體還不錯,要滿足了。

我想說:能吃到婆婆的粽子,我們是最.......最.......最幸福的事了。

能夠在這家人結良緣成為一家人,真得,我好幸運!

好門絶對是自己努力得到的,我一定要更努力讓我們的家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