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挑戰幸福~Day 7(12/7)

幸福就是

🌟今天挑戰的料理是《寶寶珍珠丸子》和《豆皮燒肉》,我家嬰兒接受度很高耶。願意讓自己歸零學習是幸福得!

🌟冷冷的夜晚,抱著我家大嬰兒睡覺,軟軟的暖暖的,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媽。

🌟 雖然還是會碰到很賽的鳥事,雖然還是會經歷些只想大哭一場的慘事,但是我不會沈溺在負面情緒裡太久,我知道撐過了,一切就會不一樣,因為我值得更幸福的日子。

🌟可以在12點上床睡覺,明早6點起床,這樣的幸福要珍惜。

day7.jpg

 

21天挑戰幸福~Day 6(12/6)

幸福就是

🎄頭上頂著一頭舒服好看的短髮。感謝H姐王文玲,總是那樣細心大心為我剪髮,更愛和H姐聊天,每每看到H姐的笑容都讓我好窩心感心。有一位懂我的髮型設計師真的很幸福。

🎄我的@#不逞強減塑生活 默默進行一個月了。原來~~有意識的吃東西買東西用東西,這是愛自己讓自己擁有幸福的另一種好方式。

🎄感謝蜜友婉真教我做的料理《蔥燒雪花豚肉》超好吃的。我用鋼鍋煮東西,真的快速方便特美味。料理真的會讓人感到幸福。

🎄美麗的粉紅花好美哦。。。每天早晨,去四樓看看我種的花草,看著他們每天都有不同變化,真的幸福呀~植物絕對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day6.jpg

 

 

21天挑戰幸福~Day 5(12/5)

幸福就是 看到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晚上能享用到婆婆的愛心晚餐,真的好幸福呀~

🎄白天忙碌著,晚上孩子們都睡了,終於能安靜的喝著宵夜奶,閱讀愛的書本,這個moment 。。。真得好幸福。

🎄丹丹睡前跟我說了一個很難笑的笑話,結果因為她的表情太有梗,我真的笑到停不下來,有個愛耍寶的女孩,我真得是幸福的阿娘。

🎄這二天是成冠年會,無法去參加,親愛的張媽林美惠仍是那樣貼心的私line給我年會直播影片,叮嚀著我要抓時間上去聽&看,就算是只能跳著聽,她也希望我能藉由演講者的分享內容,去反思自己,要能去學、去想、去做。有一位這樣愛我關心我像家人般的長輩在旁。。。。。真得好幸福。

day05.jpg

 

 

21天挑戰幸福~Day 4

幸福就是 有愛著我支持我的家人

一個下午,把手機放一邊,把孩子留給家人顧,很專心的製作好人生第一塊馬賽皂,真的好療癒的一堂課。

🌼在這期安麗月刊領導人專訪章節裡看到一句話:「你騙得了全世界,但騙不了家裡的小孩」,孩子絕對是我最棒的老師。

🌼餵完奶消夜時間喝杯幸福奶,營養不發胖,真開心。

day04.jpg

 

21天挑戰幸福~Day 3

🌼🌼幸福就是 
1. 每天起床,可以大口吸著清晨的空氣,喝著幸福早餐,聞到小玫瑰的淡淡香味。
2. 「減塑生活」說行動就去做,為地球做一點改變,自己的生活也默默地被改變。
3.能夠和阿丹一起做晚餐給家人享用。

Day03.jpg

 

 

 

21天挑戰幸福~Day 2

幸福就是:
1.我能夠及時察覺自己無心犯過的錯,好好和自己對話內省,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然後就不要掛上心,一直上演內心小劇場。

2.專心的把工作做好,就算只是一件很小的事。

3.趁著嬰兒睡覺時間,趕緊把家務做完,看著熟睡的嬰兒,那嬰兒小手上旋窩好可愛。真的幸福~

HBGC_20161201140649.jpg

 

21天幸福挑戰~Day 1

感謝峻緯點名,讓我有這個動力能完成這個運續接力寫作,更重要得是:時刻記得發生在我生命中的幸福。

我們倆個也真得很有默契,昨天在Line上溝通一下馬上知道對方的想法。所以,我要在12月前,我一定可以突破現在很狠狽的自己。

 

🌼🌼幸福就是:

每天能和孩子們一起吃早餐。現在早上都會跟著孩子起床,為丹丹準備上學的物品。值得開心得是,丹丹能夠在媽媽的要求上把很多份內事都能一一上手完成它。

可以起床看到這倆個屁孩,聽到他們的笑聲和嘻笑聲,真得是全世界最美的聲音了。

HBGC_201611300224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