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篇文章,其實是現在這段時間,我會過得很忙很累,但是,我要一年後看到這個文的自己感到開心,因為現在的我很努力,我相信未來的我,一定會很驕傲。

豆豆現在1.5Y。丹丹下個月要滿六歲了,我和小猴也努力想改變改善彼此的想法和做法,為我們的婚姻生活再努力。我們還是很在乎對方,既然如此,就好好愛下去吧,別再這樣任性一直走回頭路。我們現在已在谷底了,只有一條路,就是往上衝,而且是要倆個人協力拉手往上。

 

我又開始讀聖經,小猴沒有反對我的信仰,他真得是愛我的,他是尊重我的,這個男人其實優點很多,只是我選擇不去看。所以,上帝用很多很多方式和課題,要讓我去正視這個想法及要我勇敢去面對內心真正的想法。

謝謝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愛你

 

今天2017年4月剛過清明,天氣變悶熱了,夏天要來了,這一年已過了四分之一,我要繼續往前走要陪伴著家人一起走。

上坡有些累,但這些過程會滋養我,成為一個更能活出自己的女人。

去體驗這樣的累,這樣的人生才有紀念的價值。

FB_IMG_14913621248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