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端午節也是一打二的假日,我在家整理四樓,孩子們一個複習功課,小隻的就自己玩自己,算是很平和的一個下午,但昨天也有一件很特別的事~我今終於可以和小菁線上的芳療諮詢了!

 

這是從去年暑假參加完小菁這位鋼琴家的音樂會後,因為真得太愛她的人,文章,個性,生活態度.當時,我在臉書上報名要預約.小菁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臉書朋友,稱朋友是我自己太厚臉皮了,我是她的粉絲這絻對是肯定的.

今年的我,整個身體從裡到內,真得好多狀況,尤其是在面對生活裡的人事物,很多時候真得只能用身心巨疲來形容,除了看醫生,我也想用其他的方法來治療自己,還好,我沒有放棄自己,

昨天的事先連線工作超不順利的,當時真得好緊張,也很擔心會造成小菁後來的預約,還好,後來,我們改用臉書諮詢,可是我的手機問題,沒辦法和她視訊,但,小菁真得是位好溫柔好溫暖的女人,她的笑容讓我的緊張的心漸漸平穩下來,然後,她一開始先輕聲問我:"最近好嗎?"

不知怎搞得,當下一聽到小菁的聲音,我的心莫名了激動了起來,好想哭。就是有種被抱到的感覺。記得去年暑假第一次參加小菁的音樂會時,現場聽到她的歌聲也是眼淚直流,彷彿這聲音是上天給我的一個力量.

小菁耐心聽我說完這陣子的身體狀況後,給我很多的建議和舒緩方法.很特別的是純露方面,小菁教我用玫瑰和香蜂草純露來安穩自己的情緒,下線後,我就去google這兩種純露的資料,然後立刻去下訂了.

近四十分鐘的諮詢,身心感覺好棒,真心覺得這次的諮詢花的錢,真得太值得了.

我記得~當我跟小菁聊到~~在生阿丹的過程中身體承受的痛苦,還有打減痛分娩生產後的副作用那種的痛不欲生的頭痛一直困擾我到現在,

小菁告訴我:"也許那時的你有被嚇到了,但是沒有去和內在的自己好好抱一抱,好好跟那個時候的自己說聲~"你辛苦了!!!"

在那時候,我的心又陣了一下,好像我內心某一個藏在很深處的黑洞有打開了,一時之間,我突然明白為何我沒有法子好好跟阿丹相處,原來,我忘了先抱抱自己.

昨晚,我突然有種很輕鬆的愉悅感.

睡前,我跟七年前那個在生產抬上的自己說: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我也跟自己說,暑假時見到了小菁,我一定要好好抱抱她,跟她說:謝謝你,你幫我找到那個推開卡在洞外那顆石頭的力量了.

IMG_20180609_184742_mh1528541466510.jpg

 

看到這張彩虹卡的話語,我想到了小菁,她就這樣的女人啊!!!

全身充滿了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