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寫blog。_

這些日子發生好多事情,好險,這些人事物總算有一個不盡完美但求圓滿的結果。日子又過了元旦、農曆年、元宵節直到今天;這個年總算真得過完了,有種輕鬆感覺,也有一種終於要很認真地開始工作的興奞感。

新的年度,有很多的新想法在腦中盤懸,好多的新計劃想去動手實行,也告訴自己要先用文字把它寫下來,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這樣應該更有方向了。

今天看到臉書上我的偶像的一句話:『喜歡的事就要做到最好!』

有些事,如果真得想做就認直地做好它,已經四十歲了,人生已經來到中年階段,再空想下去,其實也是如此。

接下來,我要把我要做的事,好好地記錄了,這是我的四十生活。

 

2017-2-12 #27/100
【100個 謝謝你】
1.感謝老公,辛苦認真的工作,我知道他真的想變得更好,我要給他加油打氣,他需要我給他的支持。
2.感謝娘家的爸媽和小弟,今天幫我顧豆豆,讓我能休息一下下,也可以讓丹丹重溫獨生女的時光。

3.感謝婆婆,過年就是她最忙的時候了,今年,小猴得上班不能在家幫忙,於是我就要全程協助婆婆拜拜的事。我告訴自己心裡頭不要有太多的不好的聲音,就去做吧,這已畢竟是我做媳婦的本份,結果,因為感恩日計,我試著去同理婆婆為何這樣在乎過年的要做的事的每個細節,她真得也是為全家人的平安著想。同理老人家也是一種智慧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日記 100天 感恩日記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