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_145365500050181  

這個周末的天氣真得冷到爆!都降到4度了,台灣今天很多地方都下雪,電視新聞說:「真得是二十年了頭一糟」!

 

當然,昨天我們有外出,今天一整天我們全家人都待在家取暖,而需耍外出辦的事也都由老公出去去代勞,我和孩子們都在家。

 

白天時,泉安都幫我顧著阿豆和阿丹,想想~這個老公真得不錯啦!假日時,都是在家陪著妻兒,很少會說要出去逛逛做自己的事。

 

都是我!只會跟老公抱怨整天在顧小孩忙家務,都沒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泉安這一陣子只要下班沒有什麼事情,一定立馬回家幫我看顧小孩:抱哄豆豆、幫阿丹洗澡、陪他們倆個玩遊戲陪讀書,還要幫我做家事。

 

這男人真得不錯了,我真得要好好珍惜他呀!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泉安是個沒什麼企圖心、安於現狀的男人,我不喜歡這樣的男人,於是就會用一些負面的話、不耐煩的態度語氣來跟對待老公,我只想著他讓我不喜歡的那一面,卻忘了欣賞他好的那一面。

他很顧家、很在乎家人,他可以委曲自己只吃泡麵,但只要是我和阿丹想吃的東西,他一定會想法子去買回來。

他自己身體也是很二光,但都捨不吃營養補充品,只為了要留給我吃,讓我有好體力好精神。

 

他可以自己睡地板,只為了把床留給我們母子女三個能睡得安穩。

 

 

夜半時分,哄餵完阿豆肚子真得好餓,老公特地幫我熱了雞酒湯端上樓給我吃。

謝謝你,泉安!

我知道你為我做的一切,只因為你愛我;你希望我能開心過生活;你不在乎工作有多辛苦,只在乎我和孩子是否過得好。

喝著熱湯,身子暖,心跟著暖呼呼。

能和你一起哄著孩子入睡;睡前我們倆人的話家常,這真得是大確幸。

透過文字,表達對老公的愛和感謝,這只有四度底溫的夜半時刻,我想跟老公說:「這二天,你辛苦了,謝謝你的陪伴,我真得很幸福,答應我,也要對自己好一些啊!」

 

明天還是低溫的天氣,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