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陪孩子們睡覺也跟著睡著了。半夜一點多醒來,打開電腦還是要來寫寫睡前感恩日記,這好習慣真得努力地keep going

這二天和丹丹的關係真得好差,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不能有一點點耐心對我的女兒呢?我為何要隨意就對丹丹說出這麼不好的話,她雖然才五歲,但她一定嚇壞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看著她熟睡的臉,我只能抱緊她,心底默默地對她說著我的Sorry,丹丹對我的愛太深了,她可以不管任性Mummy的表現,仍是這樣的對我好。

1469285403586  

 

 

❤2016-7-25 睡前感恩日記
1. 感謝我的丹丹。對我這個有時很愛鬧脾氣、很幼稚的Mummy,不管我對她再嚴厲、再責備,她總是很肯定地說:「我最愛的是Mummy!」她的愛總讓我感到很心疼,為什麼上天給我一個    這樣美的禮物,我卻還是不是會忘了要珍惜。

 

2. 感謝貞和她的男孩們。陪伴我們半天,讓我能稍稍喘個氣,發發牢騷,有力量再往前,育兒路上,有位能陪伴我的女戰友真得好重要。

         IMG20160725142134

 

3. 謝謝老公晚上加班回到家,還願意陪陪孩子讀書和陪我說說話,今天的我,真得對丹丹做了很過份的事,一定要趁現在,我和孩子能再有修補關係的機會,要好好地去反省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前感恩日記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