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丹5Y3M 豆豆9M3W

昨天開心上學也開心放學,真得是超好的開始。昨晚,老公也是九點就帶著丹丹去睡覺,我則是帶豆豆餵奶陪他睡,這對姐弟在床上根本就是只想玩,明明想睡覺但一玩起來,真得會把Mummy搞到氣炸。還好有老公幫忙,一人帶一個讓他們能早早入睡,早上起床睡飽精神好,心情也好。

今天,丹丹希望爸爸也能陪她去學校,這個愛女兒的男人,女兒一句話,立馬是請一小時,只為讓女兒能開心去上學。想想,這個男人真得對小孩這麼有心,難得呀!!

看著這對父女的背影,真得好有愛。父母也是看著孩子背影老去的,好好珍惜此刻她願意賴在我們身邊的日子吧。

IMG20160830081553 IMG20160830081642  

丹丹今天穿上體育服,感覺她看起來成熟不少,像是一年級新生。突然有些捨不得她長這麼快,又想起那句話:「父母陪伴孩子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可不是嗎?


有時孩子不聽話惹我生氣時,真得恨不得孩子能不能快點長大呀?
但是,有時候她自動自發把事情做好,會好感動她怎會這麼懂事?怎麼覺得她長大這麼多了。
這就是當父母的感覺。好難形容這樣的心情!

丹丹上學,家裡還有豆豆要顧。這小子九個半月,馬上要滿十個月了。現在的他,學會爬以後,行動範圍也變大了,到處都是他探險的地方,當媽的也變得好忙了。

 

開始會玩玩具,喜歡把玩具拿起來摸摸研究一下。

0829-4

超認真地啦。

男生真得比較會摸東摸西,我是不是應該要買工具組讓他試試。哈~~

0829-1    

丹姐四個月就開始在摸書,從小和孩子培養一起讀書習慣,丹姐也會常常帶著豆豆翻書,這小男生平時也會自己去拿這些小書翻翻看看。

豆豆這看書樣子,真得好可愛!

等等再陪他一起讀書。

0829-2

 

當然,男生的破壞力也是不容小怯。

豆豆把她姐姐的芭比的腳坼解了,好心情唱起歌了啦!!

0829-3   

 

孩子在長大,也好快。我覺得,我還是要努力用文字記錄他們姐弟生活。

這些點滴一定會是最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