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放了一個月,今天終於開學了!做媽的我應該是最開心的那個人,終於整天忙祿的一打二的日子結束了,要撒花轉圈圈啦!

開學第一天, 早上送丹丹學校時,感覺她有些怕怕,初到教室後,由老師帶著她進教室後,看到老師親切溫柔地跟丹丹講話,我和小猴安心許多,相信老師們會好好跟丹丹相見歡。跟丹丹say Goodbye後,我們買好早餐就上班的去上班,該回家的趕快回家顧豆豆,倆人各自去做自己的事。

 

整個早上,我的心情頓時輕鬆許多,不用一打二,真得好開心哦!!
請婆婆幫忙帶豆豆,我外出去做了一些事:跑銀行、買一些民生品、看牙醫、買杯飲料發個呆一下。

然後中午吃完飯帶豆豆午睡,又晒了衣服、整頓我的小花園;下午四點去接丹丹回家。
放學到校看到丹丹,她的臉上是開心笑容,和老師們聊聊她今天的狀況,老師們說丹丹頭一天剛開始有些放不開顯得害羞。到了遊戲時間對環境比較熟,再加上有好朋友們陪伴,臉上開始有笑容了。


中午時,婉貞傳來丹丹今天在校的活動照片,丹丹玩得很開心,丹丹回家也跟我分享:「MaMa ~ 我中午吃飯第一名耶!!!」看到丹丹的反應,Mummy的擔心也放下了不少。第一天的讀書記,很順利耶!

 

 愛丹丹的阿嬤,特地包了紅包寫上充滿愛意的祝福話語要送給丹丹,真得是好幸福的孩子呀!!

0829-1.jpg 

 丹丹自我介紹,感覺有些不自在,卡卡地。有老師的引導,她也漸漸地放開不安的情緒。

 0829-4.jpg 

 

小孩們最愛的球池,每天都可以玩,真得是小孩的天堂。

0829-6.jpg

 

 

好可愛的笑容,謝謝老師,真得好感動。

0829-7.jpg

 

上完廁所,回教室。有超級好朋友在旁,變得好好玩。

0829-8.jpg  

 

午飯後,老師們帶孩子們去散步,真得是好貼心的安排。

老師們,好好哦!!!

0829-2.jpg

 

 

女孩們的表情,好暖好療癒。準備去午睡了囉!!

0829-5.jpg  

 

今天在FB上留了一段話:
『丹丹開學了,家裡的日子也有些許改變。
記事本上一堆待辦事項得趕在月底快快完成;腦中的一些計劃也該著手行動;家裡一疊書可從容咀嚼了;房間裡成塔的衣服也該整頓了吧!
媽媽的事務很多,別想太多,就是做吧!』

 

我知道我們這一家人很愛彼此,我們一起渡過這段時間,為彼此加油!!

 

❤2016-8-29睡前感恩日記
1.感謝學校的老師們。丹丹能在這裡,我相信老師的愛一定能讓丹丹更愛學校生活。


2.感謝老公。這陣子他總是在旁邊陪伴著我去經歷一些事情、去做一些改變,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在乎彼此,只願對方好好的。


3.感謝婆婆。今天幫忙顧豆豆,讓我可以安心去做一些事,家人的愛,真得感謝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