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倆個孩子睡著了,小猴在樓下看電視,這週的他連續幾天的加班,真得辛苦了。今晚就讓他好好放鬆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今天晚上吃完飯,帶著孩子們去散步.現在的晚上比較涼爽,走一走也順便運動,真得不錯.

很久沒能和老公好好聊天,平時工作顧家庭,夫妻倆真得也累得想說個話,好像都心不在焉.那天,小猴問我說:你真得有在聽我說話嗎???

哎呀!!整天都在怪老公不理我,但其實,我也沒有做得多好.夫妻生活真要去做一個改變,這段關係好好經營,如果,這是我這輩子必須要完成的一個功課,就好好用功去做吧.

小猴坦白說真得對孩子很用心,尤其是對丹丹,真得是上輩子的情人啊!

看著他們走在一起的背影,好感動.我和自己的爸爸從來沒有這樣的親子互動,這樣的父女情感,因為有這樣父女的愛,讓我能去感受.

對小猴總是一堆抱怨,但是,靜下心來想想:他其實做得很多了,只是我都沒能好好用心去看,對他,我該要多些愛的感謝啊.

IMG20161001205145.jpg

 

我們倆,也來搞個手拉手的戲碼.哈哈哈~~丹丹說,爸媽好好笑哦,走個路也愛玩!!

1469371366046.jpg

睡前朗讀時間,這幾天,我唸的書本是窗前的小荳荳。

一本很年輕時曾讀過的書,生命多了一些歷練,人生多了另一個最特別的角色~媽媽。再讀這本書,感觸特別深。也希望讀給丹丹聽,讓她能有棧會去讀到媽媽那年代一本很棒的書。

1475283298522.jpg

我真得好愛好愛這張照片,倆個孩子的可愛的表情,讓我覺得不管我要做多少付出,多少犧牲,這都值得。真得!!

一個很平常的夜晚,但是能夠一家四口在一起,就算只是在家沒有做什麼,這都是一種幸福。

感謝你們,讓我的生命變得圓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日記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