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部落格高手老師的文章後,我決定,要用肉體主導我的某些事情,寫部落格文章就是其中一項的事情。

以下是老師文章一段話:

『如果我們決定不去想,直接去做呢?機械式的換運動服穿球鞋開車去健身房,完全不要理會大腦的指令,把你的肉體和思想切割開來,連續性的讓肉體引領你的行為,漸漸養成一個身體的直覺性反應,直到固定成為routine(常規、習慣),瘦身就會在成功的路上。

 

寫部落格也是一樣,想這麼多幹嘛?打開電腦把你的雙手放在鍵盤上想到什麼打什麼修改潤稿按發佈,連續30天不要"",直接做,看看你的生活、所見所聞、inputoutput會有什麼改變...

 

本篇重點:有時我們有興趣做,但遲遲未做,是因為我們的思想太過"聰明",會精打細算,會找藉口偷懶,那不如這樣,我們嘗試去做一些事,不要透過思想來決定,而是我們直接用肉體主導,在不違背道德原則下,生活一定會開始產生變化。』

 

所以,接下來30天,不要想,就是寫,把自己的情緒起伏和心情轉折用文字來省思,去想想接下來,我要怎麼做,怎麼樣和經營我的生活。

從感恩日記開始,每天好好地去感恩,任何事都可以,只要我想到,就寫吧!

 

2016年10月15日 感恩日記

1. 感謝男人今天帶著孩子們去外頭走走逛逛,看著孩子們開心的臉,一切都值得了。

2. 感謝我自己願意在昨晚睡前和男人聊到自己的情緒,我真得需要他的一個sorry。他願意聽我說,我願意慢慢說,這樣的一點一滴的改變,願我們之間能有不一樣的想法

 和做法。

3. 感謝今天所見到人事物,因為你們,我看到另一種生活方式,那種為自己很認真負責的態度,真開心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