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天挑戰幸福~Day14(12/14)

#幸福就是

🌸每天不管多累,仍會想法子提醒自己要記錄自己的幸福moment, 我已經連續記錄14天了,開薰~~

 

 

21天挑戰幸福~Day13

#幸福就是

🌸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學習,不跟磨練妥協。

🌸好好善用上天給我的能力,幸福是自己去爭取的。

 

 

21天挑戰幸福~Day12

#幸福就是

🍒 全心感恩上天給我生命每一次的安排。

🍒女孩很大心的幫忙折衣服,嬰兒很用心的唱歌娛樂媽媽。

 

 

21天挑戰幸福~Day11(12/11)

#幸福就是

🌲讀一本書,喝一杯幸福餐,有小女孩陪著我。

 

 

21天挑戰幸福~Day 10(12/10)

#幸福就是

💖睡覺前有貓女孩陪我講悄悄話,豬弟弟不停叫媽咪的可愛聲音伴我入睡。

💖今天頭痛一天,抱著兩隻小獸好溫暖,謝謝孩子們的貼心,這樣好幸福。

💖晚上有媽媽的愛心晚餐,真的好幸福。

day9.jpg

……21天挑戰幸福~Day 9……(12/9)

#幸福就是

🍦自己能有改變心情,轉念情緒的能力。

🍦今天在學校和一位老師打招呼,聊天後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是「減塑社團」的團友,減塑生活話題聊得好開心,努力讓往「Less is more 」的砰然心動生活邁進。

🍦有孩子給我的力量,我一定會keep住,我會是幸福的鐵打媽咪。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day8.jpg

21天挑戰幸福~Day 8(12/8)

幸福就是

👑早上出門前特別花五分鐘上個妝,被某位女孩讚美說今天的唇彩色好看好適合我。女人被讚美,是件會讓女人感到幸福無比的事。

👑今天上課的學生們真的好寶,三節課好充實,幸福的上午時光。

👑兩個小孩平安健康開心,對媽媽來說,這是最幸福的事。

👑朋友在身體保健上有疑惑,第一個想到可以問的人是我,因為他說我值得信任,真得好開心好感動,能幫助朋友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被婆婆稱讚說:她認識的霧峰區婦女之中,應該最屬我最愛洗衣服,也真能把衣服洗的乾淨又工整。雖然這讚美聽起來好浮誇,😗😏但還是讓人感到幸福。

 

🌿

arrow
arrow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