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天挑戰幸福~Day21

<2016/12/21>

#幸福就是:

💓💓 自己越來越懂得平常心看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大考驗。

記得那句話:很多事,真的是自己想出來嚇自己的。

我真的是很愛……蝦忙,蝦多心,蝦擔憂。2017年別再當個蝦女啦。😊

💓今晚冬至,為自己和家人特別煮上一道超暖心的料理~菇菇愛煎雞肉。吃個很開心耶!當然也慶祝自己太棒了,完全21天挑戰幸福的記錄。

💕💗這夜,忙到現在,總算要上床睡了,一天忙忙碌碌,不管再累再乏,一定要記得給親愛的自己~~泡上一杯暖暖的滿滿營養的水美飲蛋白奶,還有最……重要的~一個最美得冒泡的微笑。

晚安啦!!😴😴

#睡前喝蛋白素水美飲太幸福了

#用安麗鍋煎出美麗的雞肉太juicy啦

 

 

 

 

21天挑戰幸福~Day20
#幸福就是:
每天都能健康的過日子。
#幸福餐早上超有力的選擇
#有幸福媽媽才有幸福孩子

 

 

21天挑戰幸福~Day19

#幸福就是
💓💓有時候學習當個孩子,很多想法單純些,
讓腦子多挪出些空間好能存放些更重要的人事物,更美麗的回憶。

今天在旁邊偷偷聽這對兩小無猜說話內容,真的好好笑但也好貼心。

 

 

 

21天挑戰幸福~Day18

#幸福就是
💞💗💓 擁有懂我愛我的朋友。雖然也許已不容易聯絡了。

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人,從小到大不同的人生階段,都能結交到閨蜜般朋友。也許有些朋友,因為時空背景不同,斷了連繫,
有些朋友,這幾十年來,總是把彼此放在心上,偶而一通電話一個關心,總會感動不已。

十二月真的是很感恩的日子,雖然現在要聯絡很容易,line 一下就能找到人,但是我還是喜歡懷舊的感覺,寫個卡片給親愛的他或她,謝謝你們對我的好和愛。

唐老師說的太對了,水星逆行,
真的會讓人有懷念某個人,某段時間,某件事的情緒。

 

21天挑戰幸福~Day17

#幸福就是
💑和朋友開心的玩樂。

今天從早到晚,丹丹和她的親愛的超級閨蜜玩樂吃東西發呆。

看著他們的笑容,媽媽們也療癒了。

謝謝你們了

 

21天挑戰幸福~Day16

#幸福就是
女兒的大大擁抱和給媽媽的讚美
兒子整天麻麻麻麻的叫😁真的很愛這媽媽哦~~

💓今天早上送阿丹上學時,我家女兒甜甜跟我說:媽媽,你今天穿的珠珠服好好看好適合妳哦。
矮油哦~~我家女孩人也太好了吧,太會給媽媽信心。

放在豆子的照片,比對一下,嗯……我家兒子真的和媽媽有像,看豆子那表情,也是個愛演的嬰兒哦😁😁

 

 

21天挑戰幸福~Day15

#幸福就是
🌻踏踏實實的過日子。

今天一個朋友在line 上跟我說,覺得我很讚,每天都能想出“幸福”的點子。

我真的超感謝那時點名我的朋友廖峻緯,讓我能挑戰這##21天挑戰幸福的貼文記錄,不管今天再怎麼樣,一定用心去想今天的幸福是什麼,然後記錄下來。

其實,最近的我正經歷著一些很大的人生考驗,有時會忍不住問自己:怎麼幸福離我有些距離了~~好累的感覺哦。

那天,一位有在修行的長輩突然跟我說:
孩子,你正在尋找妳的路,你的天命,你現在很慌亂,很不知所措,但是,你要相信你的心,你的靈,「他」正在帶著你慢慢走。

你放心,上天不會讓你白白走這一遭的。別怕,就大膽的走下去,這些種種的考驗,都是讓你更強壯的養份。

你的天命,你自己很清楚,別再躲避逃避了,知道嗎?

是呀~~
眼前的種種,盡是豐富我人生的過程。
對的起自己,盡力去做,未來的我,會感謝此刻的自己曾經這樣努力過。
這就是幸福,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