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9 Day8/21【好想謝謝你。感恩日記】 


1.感謝阿丹幼稚園的老師林陳林。今下午去接丹丹時,老師主動關心起我和小猴的事,短暫的小聊一下近況,深深感受到秋菊老師的關心,也才知道原來丹丹對於爸媽之間的事,她其實是在乎且不安的,真得感謝老師的在旁關心她,讓丹丹能慢慢不虧是班上孩子們心中的愛的天使,真的好謝謝你,我會更努力,成為最棒的大人。💪💪


2. 感謝寶雲姐。讓我有機會去上這樣的課程,今天在上課過程中,我突然有種感覺:我真得是很幸運呀!!這樣的保險課程,我竟然拖到現在才來上。以前的我,怎會給自己這樣多的理由,不來上這堂課,寶雲姐給我機會去學習改變,讓我有職缺到公司工作,每天早上的早會,對我這個太久沒有上班的全職媽媽來說,是需要再適應的,但我很喜歡很開心每天都是學習的最佳時機。深深感覺到:「學習」真的是件讓人興奮的事。

 


3. 感謝我的小花園。
每天早上起床,上樓看到這些花兒們,經過一夜露水的洗禮,株株彷彿是精神抖擻的小兵,在跟我說:「早安呀!今天要開心過日子哦。」好棒的一角落。

IMG_20170108_145007.jpg

arrow
arrow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