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丹丹去學校和郭老師有一次好可貴的學習課。

丹丹從開學到現在也一個月了,這一個月對我和丹丹來說真得好辛苦,不管是生活作息要調,還有注音符號學習這些對丹和我真得是考驗重重。

丹丹真得好幸運遇到這樣位好老師,今天下午老師特別花了一點時間,教我怎麼在家和丹丹互動陪伴她複習注音。

我突然想:我真得應該要好好來寫一寫丹丹上小一的生活記錄。小一對丹丹來說是人生很重要的階段,也是我和她的關係又提升了另一階。

今日感謝日記Day2:

1. 感謝郭老師。

對我和丹丹這樣幫忙,讓我學習要怎麼幫助丹丹在學習上的卡關。老師也點出一個很重要的事:身為大人的我是否有好好看待自己愛自己,孩子是看著我的背影長大,她正在學習大人給她東西。好好的做一個好大人吧!!

 

2.  感謝丹丹。

願意給機會去學習!孩子好多的狀況,天天都要面對,心情一定會心煩,孩子是一面鏡子,她反映出我的狀態,真得好可怕。郭老師:要正面去看待孩子的改變。

現在都來得及,我們一起來學會怎麼面對。

 

3. 感謝老公。 願意聽我說,願意跟我再去改變,願意去陪伴孩子,這段日子,絶對是我們和孩子最特別的回憶。

 

IMG20170830155402.jpg

 

一起來規劃時間,我們都要笑咪咪起床哦!!

IMG201710051729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