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是了丹丹的起床不準時這事在煩心,然後又因為一早對他大罵,搞得婆婆也不開心一直念,於是,我也跟著難過了起來。

整個心情大影響,負面情緒一直上來,一直不停問自己到底怎麼搞得,為什麼還是無法搞定我和孩子之間的溝通。真得好難過好喪志,好不知所措,所有能想到的各種負面想法全都跑出來。

我真得無法想出我可以感謝什麼?感謝誰?

-------------------------------------------------------------------------------------------

今天終於可以開心地熬夜做一些事,包括寫一些東西。

其實,今天還是為了婆婆的事心情被影響,她今天仍是為了丹丹的事念我,下午真得又是崩潰大哭,然後跟丹爸大哭大爆發,我根本沒法用更理智的心態去看待婆婆的做法。情緒一直被拉址,一直被否定,一直被懷疑,我把這些的負面情緒全部丟給孩子和老公。尤是是丹丹,她真得很無辜地接收了我的情緒,她卻不知道怎麼去回應我的情緒化反應。

她終究只是一個孩子,她已經很努力去想著要怎樣幫助媽媽不要這樣生氣,可是她根本不知怎樣做起呀!!

感謝日記Day3

 

我真得感謝她,我的女孩

她無條件的愛著我,陪伴著我,

我知道婆婆的無心話語,對我殺傷力真得很大,我知道她沒法去改變,只能由我改起,但,如果今天只是旁人,我根本可以不用理,但她是一起生活的家人,有摩擦卻不知道怎麼去解決,只能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她也氣我,我也很傷心,這樣的感覺,真得好奇怪。

 

尤是是對丹丹,我更是滿是愧欠。

婆媳之間要處理的事,真得好多好多,又是另一個我必須學習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