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必須要趕快把娘家的事處理好。這些明細要一一對,我要靜下來,把心空下來,才能做好。

昨天晚上,心情真的不好很煩,於是就起身整理打掃家裡的四樓,清理的過程,手一直在動腦子卻一片空白,但情緒有稍稍平穩一些。
至少晚上還好有隊友的貼心陪伴,我跟孩子們都睡了,他才拖著疲憊的身子幫我曬衣服。

 

 

謝你,老公。

這段日子,遇到了這些事情,說真的,會煩躁耶,而且就會像今年才到三月,我怎麼已經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今天早上起床後,我在陽台放空一下下,突然,腦子裡有個聲音跟我對話說:
「別怕,你現在所經歷的這些事情,會有圓滿的結果,不用去猜測接下來的後續發展,你只管去做,去付出,為你愛的人,去做妳該做的事,上天不會平白給你這些考驗的。」

今天白天在學校,教課備課,心情不會再為媽的事擔憂,因為我知道我會處理好的。有家人陪伴,真的有需要時,上天會幫我們安排貴人幫我們的。

這樣想,就覺得好感恩,還好是今年這時發生這些事情,還好今年有工作,我可以在工作之餘把想做應做必須做的事都用好。

生活經濟還能被照顧到,一想到這樣,就好知足了。

謝謝此刻的自己,願意去改變,去面對。

接下來,我的目標是:把家裡整理更精實,往斷捨離的簡單生活繼續努力前進。

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今天清晨為自己抽了這張彩虹卡,這段文字又再次提醒我:學習接受臣服.

這不就是我2018年給自己重要的功課之一嗎??

上天真得聽到我的禱告,正默默地在改造我,我只管去接受去面對這些好的,不好受的點點滴滴.

將來的自己一定為此刻的我感到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