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二月在一陣混亂中飛快地過完了.都來不及寫文章記錄生活,三月已經開跔第二週了.2018年也進入四分之一,還記得新年一開始給自己的文字,我知道今年,我有一些事一些目標要去完成,要成為四十一的女人之前,我必須為自己做一些實體改變.

今天在看貴婦奈奈的臉書文章,她有寫到她朋友說的一段話: 她說:「妳不覺得願意相信這些而感到快樂的人很可愛嗎?如果人什麼都不相信、什麼都不想玩,那一點都不有趣啊!」

真得好打中我的心呀!!!

 

三月,我想要做一些不同的調整,我知道一定會有很棒的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