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腦上時間顯示,再過三十分鐘,這一年就要過了。

2013年這一年真得要結束,其實如果把十二月當成是每個月在過是真得很平常,日子就在這平凡、平淡渡過了。!

這一年,我好像做了不少事:陪著阿丹長大,但阿丹現在正經歷著她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每天,我們母女倆總有吵不完的架,就是覺得她的很多作法常把我搞得好累啊!其實,想想~她不正是我的翻版嗎?我想~2014年的開始,我真得要好好地和這小女生在相處上多些耐心了,考著為何這陣子的我,變得這麼沒耐心了,是不是,我自己也對自己沒耐性了?

這一年,我和老公之間也有些改變。在這樣的過程裡,我們也有好多的磨擦,但~幸運的是,猴老大仍然是很包容我,有些時候,真得是我的問題。我知道~這些改變、這些努力、這些得失;對我們都是很珍貴的,因為我們要擁有更多,我們必須要去努力更多~未來一年,繼續加油,加倍加油!

2014年,我,三十七歲了,離四十更近一點了。

給自己一些目標,期待自己未來一年可以在平凡的生活裡有些不一樣的作為,為自己,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得更好。

再來,新的一年,我要自己能天天運動,好好在文字世界裡再多寫些東西。安麗事要更精進,2014 年我一定要上DD,這是對自己的一個交待。

聽著外頭的煙火聲,2014年馬上到來了,祝福自己,要更棒哦!!

新年快樂了!201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