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月曆,2014年已過了一個月又快2週了,哇~~今年已經過了十二分之一多一點點了。

而從今年開始,我告訴自己要為今年37歲的我做些不一樣的改變,就算是一點點小小改變也沒關係,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人生裡:

什麼才是我最重要的事;

什麼才是我最在乎的事;

什麼才是我必須做的事;

什麼才是我最害怕的事;

什麼才是我最想去做的改變!

 這陣子,我看了不少的書,很多是關於「改變」的書,腦子裡一直在想著:每天,我都有一些事情要做、要忙。但是,我怎麼常忘了我到底做了哪些事,面對這樣的我,真得好無力,很不愛耶。
去年一整年,我是怎麼過日子啊!好像每天都在心裡盤算著我的想法、我的目標,但是真正有實踐的沒幾樣。我知道是我的「行動力」沒有真正拿出來,我知道:我對自己有很多的不滿意,我有很多的想法並沒有真正去實踐它。
腦中一直不停去想著這些的東西,但我也沒有太大的改變,於是,日子就在很多的抱怨中過去了。


今年我要給自己的一些功課,我想有個不一樣的2014年。我必須要有些計劃,是真得要認真實行的計劃和想法。在看了貴婦奈奈的一篇文,我決定要為自己,對,只為自己好好地生活。也許是小小的改變,但是,我要以【自己】為出發點,我想看到更好的【自己】,今年三七歲了,馬上要進入中年期四十大關了,想想真得好怕呀!回想十年前自己,我是否有許下哪些願望,經過這十年,我是否有實現了,我可以對十年前的自己說哪些話呢?


我希望【四十歲的我】能對【三十七歲的我】,更放心更開心,所以,我得做些不同的事情了,因為,我一直思考:「一天很長,一年卻很短」。這是我幾天努力要看完的一本書《過得還不錯的一年》裡頭的一句很棒的話,真得一天24小時,不去想好像佷長,但是一年過去了,卻感覺怎麼好快就過了。


好,所以,經過一陣子的思考,我決定要做些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