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的健康身體。每天起床醒來,可以健康呼吸,這真得是最簡單的事,真得要好好珍惜呀!

感謝婆婆。每天都幫我照顧豆子,讓我可以安心去上班,真得!要好好感謝她的體貼,也許她還是很會碎唸,但有時想想:能叨嘮我們,表示她的身體狀況還不錯呀!!珍惜有位長輩這樣的幫我。

感謝老公。你的改變,我都明白,謝謝你,真得!2017年, 一定要好好把之前lost的幸福補回來呀!

最後,感謝我自己。我有能力讓我自己開心,讓自己有勇氣站起來,雖然很慢,但,我願意去努力做,我知道,這些過程必定是我的人生最難忘的回憶。加油!!最愛的自己。

Screenshot_2017-01-08-00-06-24-57.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日記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