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寫寫東西,和自己說說話了!一直沒有把部落格關掉的最大原因~我知道我是多麼需要文字的陪伴,不管工作日子再這麼忙碌,我仍是會給自己一點點時間用在閱讀上,但是我卻花很少時間在"記碌"這件事,我知道我喜歡透過文字來省思自己,所以,我還是希望能夠把部落格當做是我的小書房,在這個空間裡,我可以好好去記錄我的生活,我的心情。

忙錄了幾個月,終於也七月了,暑假到來,從七月一日到今天,也過了八天了,今年的暑假,我想要給自己一些目標,一些想做的事,也許是很小的事,但我就是想去做,但是一直沒給自己機會去把它做好,所以就利用這二個月把這些事做做看吧!

不多,就十件事就好了!!

趕快把這十件事寫起來~~~~~~

1.報名法鼓山的禪學課
2.報名去跑半馬21公里
3.讀6本書,一個月3本書
4.把三樓的空間斷離捨
5.八月來一趟山上三口的小旅行
6.讓10朋友認識安麗產品,喜歡安麗的產品
7.為自己的生日做一個蛋糕
8.一個月和老公約會一次
9.學會化妝
10.辦二個營養讀書會

 

這二個月,我要為自己做這十件事,我相信這些事情都是我一直想做,但卻沒做到,我想要用不同的方式,迎接三十八歲到來。就這麼簡單的理由。

看到商周上有段話:

『如果無所畏懼,會想做什麼? 然後就真得去嘗試,去做那些事,

告訴自己~立刻去做,以後再做,會後悔!』

上次在員林教室,聽到俊安老師說的:「夢想要陸續完成,管它大夢或小夢」

所以就給自己一些目標想做的事,我知道這些都是小夢想,但,如果我完成了,開心、認真去完成了,我相信,我一定會更愛自己!

為我的三十八歲,做個happy opening!!

Summer day is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