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放暑假後,我開始熬夜了。


就覺得白天很多雜事,阿丹跟在身旁,自己的時間也變少了。所以就利用夜半時分了,但,這對身體是很大的傷害了,所以,我希望今天是最後一天熬夜,還是準時睡覺。


今晚去上課,台上老師說:「『改變』要從生活、飲食改變!」


所以,把自己照顧好,才是改變的第一步,真得不能心存僥倖!這真得是不好的心態,要認真對待著自己及人生,把寶押在自己的身上最好。

剛剛上網查了八月的路跑比賽,選好了,就等著報名,這是今年暑假在完成的目標之一。


現在正在聽著林海峰老師的營養課,真得感受好深,我發覺真得好受用,我真得要好好反覆聽,

我想把自己的生活好好整頓,更想把一些阿雜的情緒斷離捨,因為,我真得想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