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最後一天,我們去吃了一家很棒的早午餐店,小猴看我吃得很心滿意足,他也跟著心情愉悅。

感謝老公的用心找到了這家很nice 的複合式早午餐店,在草屯,店裡有賣日本的衣物和老板自己設計的衣服和一些雜貨文用品。離霿峰也30分鐘內就到了,真得好適合帶朋友來這坐坐吃吃餐點的地方。

我和小猴說好了,一定要再去吃不同的餐點。

20160430-1  

 

而且,在進門沒多久,阿丹眼尖發現了亮點,開心地跟我說:媽媽~老板也是安麗人耶!!

是呀!就是咱家的空清器。

空清器-1  

真得只能說~~老板真得人真好,特別放了一台空清器在店內,讓用餐的人都能享受到美食的味道,更讓來買東西的客人不用怕買到沾到異味的衣物。

改天也來分享一篇空清器的重要性。

這就是他!一個把老婆的心情變化看得比自己的感受還重的男人。

曾經,我會因為心疼他這樣地不多愛自己一點點,而跟他生氣吵架,我希望他能把自己照顧好,這樣才能懂得怎麼照顧別人。

但,後來,我想開了。

Maybe,他真得是上帝派來我身邊照顧我的天使。

如果因為,讓小猴有被需要、被欣賞、被在乎、被肯定、被讚美……這些美好感覺。

 

這些美好感覺,可以讓這個男人每天都很開心、很期待、很積極;有這些正面的力量支持著他,讓他想要去努力、去改變;想要讓自己奱成更好的人。

那我就好好地無所懼地,盡情地讓他愛我吧!

 

一位臉友FB上的這段話,我好有感:

愛不是嘴巴說說

愛就是主動的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和小猴都要給自己給彼此機會去改變一些些東西,讓愛不是嘴巴說說而以。

要五月了,這一年過了一半,還是要努力去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