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份的第一天,從早忙到剛才,孩子和老公都睡了,我也可以來寫寫日記了。
昨天,手機突然莫名地壞掉了,過了快二天沒能上網的日子,本來以為自己會不習慣,Line和Facebook都不能說想看就手機滑滑就能看。
但,今天一整天,和小猴下午去吃飯也不會想說拿他的手機來玩或是看臉書,或許是只帶豆豆去,沒有阿丹在旁的磯磯喳喳,豆豆又特別的乖,今天我和小猴真得很悠閒邊吃飯邊聊天。

看著小猴臉上的笑容,心底提醒自己要有耐心聽他說話,不要皺眉頭,好好地和他說話。就這樣,我們真得很開心享一頓午餐,我感覺得出老公的喜悅。
下午時,因為沒有手機,我陪著豆豆玩一會兒玩具,然後,就在他身旁折衣服、看看書。在我做自己的事時,豆豆可以專心的玩耍,

不會像平時般,我在滑手機時,他在沒耐性地胡鬧要我陪他。原來,嬰兒也是明白媽媽一直滑手機,都不care他在做什麼,真得就是所謂地『帶小孩,不是陪小孩』。

突然間,我明白了一件事:「在失去某一個本來我很在意的人事物或是習慣的背後,其實,我也獲得了更多美麗的風景和回憶。」

 


晚上,辦了新手機,又能閞始滑手機了,結果,還是不小心花了近半小時在新手機上。
所以決定了,每天要縮短花在滑手機的時間,提早一小時關機,可以多寫些文章、多看幾本書、多陪丹看書、多陪豆玩耍、多陪老公聊天………。
時間真得該浪漫在美好的事物上!!如往常一般的生活,花點心思,是可以創造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還有,真得要好感謝老公的體胋,昨天一知道我的手機壞掉了,就說明天去辦隻新手機吧。
這個男人,不會講甜死人的話語,他只是默默地做,不管自己如何,只要看到我和孩子滿足的笑容,他說再辛苦,都值得了。
今天吃飯時,小猴說:「我們要學習大哥他們夫妻倆愛著對方的那份堅持,努力為對方做很多事。」
我明白,小猴是這樣的人,所以,我也要很努力地陪著另一半,堅持下去。

今天,我也決定了,我要來寫寫『感恩日記』。
看到我喜歡這樣的點子,用這種方式記錄生活,也是一個對自己人生的檢視,真得好棒。

 

 

2016 / 7 / 1 睡前感恩日記
感謝老公對我的好,他的體貼和用心,真得好讓我感動,謝謝你,老公。

看到這張圖片,有種奇妙感,這是今年二月,在FB上隨意玩的一個遊戲結果。

原來,上帝一直有給我功課,可是,粗心健忘的我,竟忘了要努力去完成這課題,真得好準耶!

2016年還有一半的日子,好好地把這件事完全,我相信,我一定能收到上帝要我做這功課的真正目的及收穫。

Fotor_14530942894679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日記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