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八個月了!! 撒花 放炮  阿娘歡呼聲

每個月的日子在陪孩子渡過了。

豆豆又長大多一點點了!真得還是要花些心力,用文字記錄著豆豆的成長。

七個月的豆豆,在身體和行為上真得進步很多,而且奱得更厚話,聽著他的啊來啊去,想和大家聊天的模樣,真得好好笑哦!

就用照片來說豆豆這個月到底在做什麼?也讓阿娘我來回顧豆豆這個月長大多少了!

 

7m-20  

在六個月時學會趴,然後總算在七個月可以連續滾來滾去,現在頭抬得更高了,最愛把肚子貼在床上,兩隻腳抬得高高地,好像在游泳,好有趣。

 

 

7m-1  

也是很愛吃自己的腳,這應該是每個當嬰兒最擅長的事之一。

 

 7m-3  

姐姐在家時,倆姐弟會在床上玩遊戲,看著他們的表情,真得是姐弟啊!!看著丹丹的長腿,真得好羡慕哦!

7m-6  

表情愈來愈多,真得好療癒的嬰兒

 

  

7m-7  

又是一個無辜的萌樣了

 

7m-9

七個月的豆豆,和他爸爸的相處也愈來愈親密了,看到爸爸下班回來,  豆豆會開心地要爸爸抱抱,早上爸爸要上班,會依依不捨看著爸爸。

相信,這對相似度99%父子,一定能培養有默契的情感,小猴總期待著豆豆再長大些,他們要洗戰鬥澡了。

 

7m-10  

七個月後,我比較會帶丹丹出門,這嬰兒真得很愛出去玩耍,上次帶著坐公車去安麗公司,想不到他一路上不吵不鬧依偎著Mami身上,真得是好適合帶出場的嬰兒啊!7m-22

也陪著Mami去上課,未來的日子,Mami要帶著豆豆進教室上課,能跟孩子一起成長是幸福的事。

 

 

7m-11  

睡著的模樣,真得好美啊!白晰的嫩皮膚和長長的睫毛,真得是天使呀!

7m-12  

愈來愈會看鏡頭,也愈來愈會擺pose了。

  

7m-13

七個月,豆豆坐得更挺了,還是喜歡在Mami身邊,乖巧

7m-14  

 

 7m-18

PhotoGrid_1466164994830

 

 

 

 

7m-21  

 

7m-8  

 

 

8m-1    

 2016.7.4 感恩點點名:

1. 超級感謝老公今天下班立馬回家,接手幫我顧孩子。第一次幫豆豆洗澡,晚上陪二個孩子睡覺,讓我能從容地洗澡,做自己的事。

2. 感謝豆豆和丹丹今天都很乖。

3. 感謝婆婆每天都辛苦的煮香噴噴美味的晚飯給我們吃。

4 感謝自己願意和老公溝通把心底話講出來,讓老公知道我的感受,更重要得是~不讓負面情緒留停在心中太久,知道自己錯的地方趕快跟老公賠錯,讓老公知道我真得在乎他。

 睡前和他抱抱,表逹我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