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丹丹暑假的第一天,早上帶去丹丹和小豆去圖書館看書找朋友玩。
天氣真得好熱,還好這二個孩子沒有因這樣在亂,很開心地和朋友渡過愉決的半日閒。

 


丹丹會和朋友一起玩,雖然她還是要媽媽陪,但是看到她信任的好朋友,還會跟媽媽說一聲,可以跟朋友們一起玩在一起不須媽媽一真在旁。
我想她有找到信任感,讓她顯得自在些,她也就不那麼沒有安全感。

0729-5  

 


豆豆則是愈來愈會和別人相處了。今天在圖書館,看到別人在玩,他會一直在觀察身旁的人們都要做什麼,那認真的表情,真得好好笑哦。
我把她放在地上,豆豆看到其他姐姐在玩遊戲,會自己要爬過去和姐姐們玩。

0729-7  


豆豆在滿八月後某一天,突然就爬起來,終於從原地打轉進級到可以自在爬來爬去。本來還在想怎麼還不會爬,豆豆是不知如何使力嗎?

還好,時間到了,他自然會照自己的進度走了。

學會爬,就想學站了。好好的表情!!

0729-1  


晚上去中國附醫看丹丹的過敏報告,醫生說:「她的過敏反應指數是有一些高但還沒到很嚴重的病症。她還不至於是兒童氣喘,反覆感冒讓鼻子有過敏症狀,還是要把感冒情況治療好。」


聽到這消息,我和小猴總算是安心了,為了丹丹診斷有兒童氣喘這事,我和小猴很擔心丹丹的身體健康。這二個星期,對於治本的免疫力,總想著有什麼法子可以讓她舒服些。


營養補充品的劑量,我會稍做記錄把劑量增加些。丹丹算是很配合的孩子,要她的營養補充品她都會吃下去。好好耐心調養,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轉。我也要來記錄一下近日幫丹丹做的營養補充增強免疫力文

 

2016-7-29 睡前感恩日記
1.感謝孩子們今天的配合,讓我們彼此都能有個開心的一天.
2.感謝老公,晚上帶孩子們去看醫生,真得等好久,還好有老公你的相伴.
3.感謝今天陪丹丹和豆豆玩耍的伴們,有你們的耐心和愛心,把豆豆照顧好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