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今年的父親節和往年一般,買個蛋糕幫你過一個平凡但溫馨的節日,但今年,我們多了個男孩,你過了個有兒有女的父親節,有這倆隻小獸在身旁,你一定覺得更開心。

 

IMG20160808212459

 

這一年來,我成了全職主婦媽媽。家裡的經濟重擔全落在你肩上,你奱成更辛苦但你從來不喊累,這麼努力地工作打拚,只是希望給我跟孩子更好的生活,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我們自己明白這壓力真得也不小。但你還是不會在我面前喊苦,我真得好心疼。

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點點滴滴,我真得都明白,也在心裡不停地感謝你。謝謝你對我的愛,雖然嘴巴不講,所有的愛都藏在心底。

今年還有幾個月,我們要答應彼此好好地把每一天都過得精彩充實,把我們的寶貝及父母都照顧好,我們更要珍惜地彼此,為彼此一定要改變讓彼此成為另一半的大貴人。


祝福你 父親節快樂!

 

 

好有趣的畫面,老公的基因真得太強了,這對姐弟竟跟他們的爸長得這麼像。哈哈哈~~~~

今年的父親節有他們,對小猴來說,這真得是最甜蜜的負荷。

8-8-1

 

 

我們一家人,因為有彼此的愛,走得更堅定,更踏實。2016年,我們要繼續地一起努力走下去,讓每天都是一個最美的體驗。

謝謝你們了,我最愛的家人

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