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前一晚,我要老公說:我想要個禮物耶!

老公也很豪氣地說:要什麼,自己去買吧!因為,我的錢都在你那,你就去買吧!

這一年來,種植物種出興趣了,也成為我療癒放鬆的方式。我想買盆特別的花兒美給自己。。

今天傍晚,特地去花店買了這盆沙漠玫瑰回來,又跟老闆娘聊了一會兒,很開心認識了一位對花草這麼愛的人,我發現喜歡花花草草的人的生活態度都比較簡單,感謝老闆娘教我很多種植物要注意的事。
慢慢發現,植物真得是磨耐性的一種生物,在看到花開那個moment,你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好好地、有耐心地澆水施肥,再加上陽光,然後就靜靜等待,看著這些花草努力長大的模樣,真得會感動。

這就好像在說經營婚姻生活不也是這樣嗎?


沙漠玫瑰除了很需要陽光外,澆水的時機要對,不是說想澆就澆,這樣很容易根就死掉了。


婚姻生活,也需要我去用心看彼此需要什麼樣的愛,而不是用自己的想法去做一些對方不喜歡的事。

 

 

願我和老公的感情如這沙漠玫瑰,也許花開得慢但卻是開得很久很美。
祝福我和老公
情人節快樂

 

 

IMG20160812173643  

 

 

2016-8-9 感恩日記

 

1. 感謝老公對我的愛。真得我是很幸運的女人,能遇到一個疼我,在乎我的男人,更謝他的包容。

 

2. 感謝婆婆今天這麼辛苦地煮了雞酒和油飯。今天要拜七娘媽,婆婆一早忙進忙出,這麼用心煮了食材,只是希望能祈求七娘媽保佑家裡孩子們平安長大,    長輩對孩子的愛,真得好感謝。

 

3. 感謝我自己。努力讓自己在育兒外還能再想想自己能再精進一些。這些都只是希望自己成為值得自己更愛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