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父親節,丹老早就在跟我說父親節要送禮物給她爸的事。

結果,丹後來覺得送紅包給她爸最好,因為她爸都跟丹說:爸爸的錢都在媽媽那兒了!!

啊!!!所以要老公的零用錢要多一點了,人家他也是很認真在工作打拚呀!!

最後,丹送給她爸一條內褲和一張卡片,真得是實用又感動貼心的禮物呀!!女兒長大了,知道用自己方式表達對家人的愛,謝謝她了!

 

 

親愛的老公:

這些日子,我們都辛苦了。你更是如此,這半年多的日子,我們又是慢慢走過來了,生活裡雖然也還是有挫折無奈生氣的時候,但我們正在一步一步往前走,慢了一些,但心裡很多時候是踏實得。

每天,你總是陪孩子陪到自己也睡了,累到連起來洗澡的力氣都沒有,你知道我是很討厭沒洗澡就上床睡覺,但為了你,我可以忍耐,因為我明白你真得累啊!!

謝謝上帝,賜給我這樣一位丈夫,很多時候,你的木納直言真得讓我無言,但更多時候,你的體貼,真得讓我感動不已。

看著你和孩子們的互動,你對孩子們的用心,看他們對你的回應就知道他們多愛你了!!

1497275164008.jpg

我知道你在安麗事業仍不願放棄,你要砍掉重來,我能幫你的,就是陪伴你再出發。

你一定要要懂得照顧自己,因為這是一直讓我擔心的地方。

IMG_20170723_022845.jpg

 

我想起了我生產那時的你,寸步不移守在我身邊;也想起了某些半夜時分,我想吃東西你二話不說立馬去買回來給我吃;_遇有,很多次休假日,你放棄休息幫我顧孩子讓我能做想做的事。

這些點點滴滴都是你疼愛我在乎我的痕跡,一點一點都留在我的心裡。

謝謝你,比我爸爸更愛我,更在乎我,更把我放在心上,更呵護我。

我感謝我爸爸讓我活在世界上,我則是感謝你讓我知道存在的價值,

祝福你父親節快樂,每一天都要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