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月一日,是安麗的會計年度的第一天。去年度,進入全職育兒模式,感覺自己在安麗學習和經營這部份原地踏很久,我很喜歡安麗環境裡的正向力量,這也是我和小猴一直沒有離開這環境原因。

我們都很明白安麗事業帶我們夫妻的成長和影響,所以從七月開始,我和小猴就約定,一個星期中一定要有一天是去教室上課,去感受那裡人事物的正面氛圍。

我告訴自己:「能力還不夠時,就好好靜心學習吧!對生活、事業都是如此!」
今天,我們是去員林中心上課,最重要得原因是:我要上台分享講課!!
真得超級感謝玉玲姐的支持,給我這機會上台分享磨膽量。好久沒上台了,還是會緊張耶,

但看到台上朋友們認真聽課抄筆記的模樣,真得會感動呀!!心裡想:「我一定要珍惜每次上台機會,一定要努力去學習更正確的知謝並且要開心地分享自己的學習經驗去幫助別人。」

付出去的東西,總有一天會回到自己身上,應該就是這道理吧!


今天的第一堂課是由心姵老師教大家制作【冰心月餅】

中秋節快到了,自己製作一份點心好送給朋友,會讓別人留下不錯的印象,而且,這個月餅作法真得超簡單,又能和小孩一起做,太開心,我已經在和丹丹討論哪天要來做看看了。

媽媽下午班,愉悅的上課氣氛,很多媽媽們都來學習,好熱鬧哦!

0901-8(001)

  

 換我來也自己做一個月餅試試。來安麗教室上課又能帶孩子一起來,讓孩子看看媽媽到底要做什麼?

身教應該就是如此!

 0901-2 

 接下來換丹丹也來做一個小月餅。

0901-3 

來這裡上課,還能有小姐姐幫忙看顧豆豆陪他玩,真得好幸福的弟弟呀!!

0901-4

噹噹噹~~做好了耶!!用紐崔萊Logo的膜具印在餅上,真得好太可愛呀!

0901-5(001)

哇!!超捨不得吃的啦!!

0901-6  

接著,由我分享第二堂課,玉玲姐問我要上台分享嗎?我立馬答應,這是一個很難得機會。只是太久沒有上台了,真得還是會緊張。

這次我講的內容是如何搭配營養補充品做baby的副食物泥,這是我現在在做的事,很快就找好內容功課。

在準備過程中,我突然發現,自己是可以再精進的,真得!時間可以,一定要想法子每週進教室來學習交朋友。

0901-1

 

在台上的我,體態好腫啊!該運動了。

11(001)  

 

做家庭主婦有太多時間獻給家庭裡的人事物,說到自己就顯得好小聲也好渺小。這樣的日子,自己過起來也不開心,與其把自己硬擠出來的時間給了社群網站或是看電視;還是聊天抱怨。不如,就給自己一個小目標,去逹到這個目標,我口相信這樣的日子一定能更有質感。

期待下次聚會~~

 

❤2016-9-01睡前感恩日記
1.感謝我的老公。今天又是他幫我照顧好孩子,讓我好好做事,這樣全力支持我,只是為了成全老婆開心放心土學習,真得不能沒有他了!

2.感謝教室裡所有老師們的付出。我才能這樣方便來學習,付出是我必須要再努力去學習的事。

3.感謝我的好姐妹跟我分享她心中的苦。我明白她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解決法,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耐心地聆聽。透過辰的故事,也讓我靜心去內省自己的問   題。婚姻一定不斷地察覺才能放開也才能愛得更深更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麗教室 冰心月餅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