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做什麼事,陪著豆豆在家玩,他陪著我折衣服,很日常的生活。晚上小猴加班,回到家已經11點,看著他疲憊的身影,也是心疼他。

臨睡前,和小猴為了家裡支出的事有些小爭執,小猴覺得每次都是為了錢夫妻倆都會意見不合。其實,聽著他說心底的苦和委曲,我好想抱抱他,但,當下,我卻沒有這樣做。

現在想想,心裡竟有一絲絲的遺憾。

男女朋友要成為夫妻長久相處在一起,現在想想~~真得不容易呀!只有愛,真得就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嗎?沒那麼簡單呀!

 

前二天和閏蜜Angela聊了很久,她和老公之間出現一些相處上的問題,
Angela苦笑的說:「倆個人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很多事,看起來沒什麼,也覺得好像沒事,吵一吵合好就沒事了,但是不知為什麼那個親密感一直在消失,想用力抓但手卻沒力似的,很無奈。這種不上不下的處境讓我突然懷念起單身…..!!!」

 


其實,有時,我的婚姻關係好像也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但,再仔細思考:「難道沒有再努力的動力嗎??」

 

還好,小猴雖然有時會表現出豬般隊友的狀況,但大部份,他真得也不錯,我想,是否我可以再改變一下下自己的做法和想法,反正,對的事情,對的方向一直走下去做下去,一定會好的結果,除非,對方一點也沒有感覺,也不想有什麼改奱。

 

夫妻之間,要努力的事,真得好多啊!

 

 

 ❤2016-9-2睡前感恩日記
1.感謝老公每天都這麼辛苦地工作賺錢,要讓我和孩子過好些生活,他真得是個很man的男人,我這個為人妻,最重要得是就是好好跟老公把我們愛的家人都照顧好。


2.感謝自己願意學習靜心,願意每晚還是在電腦桌前打上文字記錄我的生活和心情,這是一種發洩情緒方法,我一定繼續寫下去,只要是為我好的,就是一種對的改變,我能慢慢放開心去內省,好事呀!


3.感謝婆婆和孩子們。能和他們成為一家人,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