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回霧小代體育課,整個人變得忙錄好多。

隔了一年多又有機會回學校當短代老師,真得好開心。

今天全國補班補課,我和丹丹都要上學上課,小猴公司能放假,他就在家當起顧豆豆的保母了。

晚上安麗的中區表揚大會,原本打算是小猴在場外幫我顧倆小,我進去聽演講。但是還是讓老公去聽,我帶倆個孩子回娘家小渡假。

 

睡前小猴打電話給我,他說要謝謝我今晚自己帶著倆小讓他全心去聽這場大會,今晚的主講來賓讓他好震撼,他說:如果我們2個都能來聽,一定很棒!!

有了孩子後,我們夫妻倆很多時候必須把孩子帶在身邊去做很多事,天哪!我們倆個到底有多久沒單獨相處了。特別是要去上一些課或是聽一些演講時,必須有一人在場外面照顧這2個孩子。

總是有一個人必須要犧牲才能成全另一個人去成就某一件事。

我認為只要有一方有收穫,那這樣的代價是值得!

 

今晚,把孩子哄睡,讀了一本書,小猴和安麗夥伴聽了很棒的領導人的故事,

小猴跟我分享一句話:

「要把那個心中想要成為的自己留在腦海裡,把它當成是一個前進動力。」

 

嗯!!這真得是很棒的動力。

09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