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真得感謝泉安晚上幫豆豆洗好澡陪他睡覺,讓我的夜晚空了一些時間,可以和丹丹洗好澡吹乾頭髮後,再吃個小宵夜,弄到快12點終於可以打開電腦寫寫365。

今天下午去看牙科,原本只為了嘴巴那還沒癒合的破洞,想不到醫生幫我檢查完牙齒後,跟我說:我有嚴重的牙周病。

當下,我是有嚇到,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的牙齒很健康不會有什麼麻煩問題,醫生的解釋說我有極大原因是「遺傳」,那就真得努力治好它保持目前狀態,其它的,就不用再去想。

回家途中,我在想:「也許我一直沒讓自己學會好好說話,好好用語言力量來改變自己和別人!!」


我跟我的孩子和老公很不會說好聽的語,常常是沒耐心的回應,充滿攻擊性的語言和口氣。

感謝我的身體適時給我機會去省思自己的缺失,接下來,我要好好治療我的牙週病,也要修正我的說話方式。

當然我也要來睡覺了.

 

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這是我一輩子要努力追求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