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早上的活動我沒有參加,沒有跟婆婆說,我想要給自己一個me time,幾個小時,寫一些東西,看一點點書,如果這三個小時可以讓我接下來的下午晚上都要從容,心裡的能量滿滿,那值得我在咖啡店裡跟自己好好對話相處。

 

早上看FB留言,看到了這段話。我想耶和華在跟我說話了。

這幾天我的情緒一直很不好,整個假日都在跟小猴吵架,而且我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搞什麼神經啊?

因為我都不知道到底我想要說什麼?

我到底要跟小猴抱怨什麼?

他上整天班,從一早6點半出門到晚上7點才回到家,回到家累得半死,還要面對一個臉色有夠難看的老婆和一堆很莫名奇妙的雜碎。

說真得,要我是個一個男人,面對這樣的女人,我真得也很煩很累。可是,小猴他還是忍住自己的脾氣,幫我顧小孩讓我能休息,他其實是很為我著想,只是他這樣悶著頭為我著想的方法,我常常是看不到的~~

 

Screenshot_2017-07-04-09-34-24-32.png

Screenshot_2017-07-04-09-34-34-40.png

自己的人生,自己救,自己要的生活,自己負責把它過出來。

這個夏天,感覺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我需要再擠出一些時間來給自己,把腦中的想法用文字把它呈現出來,我發現寫出來後,我可以理智的整理自己的缺失,我可以慢慢看到自己的那些黑暗面。

這個八月後,我要迎接四十的那個自己了。

很期待自己能有充實的下半年生活,能有期待真得是件很棒的事情,所以現在就要開始做了。

2017-07-02-07-41-20-25.png

人字拖小姮在blog裡寫到她去上奈奈的課時,奈奈要她從理想的對象中找到他們共同的特質,那就是我想期許成為自己的人。

我心裡一定要有一些我理想中對象的名單,我會這些人吸引,一定是他們有哪些特質是我非常喜愛欣賞的,包括我的另一半,我會嫁給他,除了老人家最愛說的「緣份」外,我知道他有某些點,我很愛,我希望每天都能和這個男人在一起,只是............,我忘了!!!!!!!!!!

所以,現在的我,才會這樣不快樂,因為我忘了初衷

今天的功課,就先從好好想想另一半的吸引我的特質開始寫起吧!!這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功課,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去找出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我知道我很需要一個充滿愛能量的環境,我的家人也是。

但,我不能一直只要期待別人給我愛,我必須也要懂得去給愛,「愛自己」不是自私,不是一味地買東西,有更深層的內在,需要我去發掘。

今天寫好多文字,但我好喜歡這樣的文字抒發,反正這部落格也不會有人來看,可以在這裡寫自己的事情,而且,這裡,我能把一些想跟另一半說的話寫出來,透過文字的溫度,我們可以溝通讓他了解我的內心想法,這才是書寫帶給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