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得好開心,和辰終於約到見面了。

距離上次見面是一年前的事,那次因為要換濾芯下台南去她家,可是,我記得那時因為小孩吵著要睡覺,我們倆個大人本_來有一堆話要聊,為了先安撫小孩也只能失望道再見了。

三個月前也因為時間沒講好又錯失了見面的機會,這次,總算很順利了,還是要很感謝小猴~孩子們的爸,今天放假,自己生病中仍幫我顧好這二個小孩,讓我能安心,開心和辰邊逛IKEA邊聊好多好多的事。

我們倆個從我27歲那年在補習班認識到現在超過十年的感情,感謝那時的自己,主動和她打招呼,從此倆個女生為了考試,互相打氣支持。

這些年,我們一起經歷了彼此生命中很多大小事情,很多的關卡,我們都能一起鼓勵對方陪著對方走下去,好幾次,自己走得好累好辛苦時,辰不會給我太多精神訓話,也不會告訴我~不要難過。

她就默默地陪著我,聽我說,然後,等我冷靜了再給我一些意見方向。

去年那些和小猴快走不下的日子,她總是時不時給我Line一下,陪我說一下話,我知道其實她在婆家裡外都在忙,也是忙到不行。但她仍是努力去想著要怎麼幫助我。

 

這幾天,我一直反覆思考我心裡那個理想對象的特質到底有哪些????

說真得,我想不出有哪個老公的男人的對象,倒是腦中浮現一些我喜歡的女性

辰絶對是其中一個~

她的堅持和溫暖是我最愛的特質。

 

今天下午雷陣雨時下時停,和辰在榮總約見面後,我們轉陣到Ikea.

這是我們隔了好久才又可以像以前一樣, 不用管小孩家裡事,開心地就逛逛聊聊近況.

有小孩後,當女人的焦點真得都變了,出來買個東西還是想到小孩要用什麼??

辰去逛別處時,我也來看衣櫃區,

等家裡斷拾離都OK後,接下來,就是要佈置一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三樓, 把自己喜歡的style,先拍存下來,下次我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IMG20170706161955.jpg

 


這個白色的衣櫃,真得好清爽!!

IMG20170706163110.jpg

 

雖然明知道,我要是把現有的衣櫃丟了,婆婆一定是會唸到不行,而且理由一定是很實在~"浪費",

 

嫁來這個家,很多人事物我無法做決定,畢竟跟婆婆住,這個家她仍是戶長,小猴也習慣有媽媽的保護了,我明白婆婆對這家的一景一物,她有感情,也認為她應該有決定權.

我要學會尊重家中的每個人,但很多時候,我好像也必須像個小孩子,很多事情由父母決定,

但..........結婚不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算了,這又能寫成一篇文章了,下次再來寫下來記錄我的婚後生活斷捨離故事。

 

 

 

親愛的~

雖然我們倆個離得有些遠,但,默契這種東西,我們一直擁有,

從當年的補習班生活,後來的學校生活,

從婚前的單身生活,後來的婚後的忙祿生活,

這些年,一直在彼此心中。

等下回你來台中,我們再約了哦!!!

IMG_20170706_214741.jpg

倆個人這樣開心笑著的模樣,真得好可愛,好珍惜呀!!

april_2017-07-06-21-54-10-9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