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6Y2M

今天下午,丹丹一直在喊肚子痛,我看她精神狀況不太好,量了體溫38.9度。是的!!換丹丹發燒了。

孩子生病,對媽媽來說是一種應變能力的考驗,先讓她吃3包乳酸菌,先幫她的小宇宙補充些好菌備好能量開始打戰。

晚上由丹爸帶她去看醫生,還好不是流感,但因為大便沒大出來造成滿肚子脹氣,才讓她從下午一直哭著說肚子痛。

除了讓丹吃醫生開的消脹氣的藥後,睡前再讓她多吃2顆消化酵素只希望她能好睡些

過了十幾分鐘她打了一個很大的嗝,然後她就睡著了。

為這二個孩子禱告,這個夜他們都能好睡。

明天我要考試,趁著他們都睡了,趕快做最後大衝刺了,加油哦,我一定會考得到證照。

 

這溫度對丹丹來說,是體內小宇宙在升級的數字顯示,又是一次成長的記錄了。

IMG20170714163105.jpg

 

今天午覺,倆姐弟睡姿都一樣,晚上豆豆看姐姐難過到不行,他也是努力在搞笑讓姐姐開心,這對姐弟真得好可愛呀!!!

IMG20170714165656.jpg

 

2017-7-14 睡前感恩三件事

1. 感謝今天的自己

我使用了"我不抱怨,我邀功"的方式和說法,讓我和丹爸之間有一些悄皮的對話,也讓隊友知道:今天把那件一直叫他做的家事,我攬下來做好了。以後,他會記得這些事,我們可以一起完全,不用再這樣推來推去抱怨一堆。我用更好的方式讓自己能解決當下的想法。

2. 感謝丹爸。晚上一回到家,立馬接手照顧丹丹的事,讓我能專心顧好豆豆,夫妻倆一起照顧孩子,把家庭打理好,這是值得我感恩的事。

3. 感謝孩子們。 倆個小孩近日來飽受病痛之苦,辛苦他們了。這是身體和內心要提升的方式,媽媽能為你們做得就是陪伴,時時觀察給你們足夠的支持。加油了,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