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丹爸休假,他代班顧倆小。中午下班後吃完午餐後,就跑去圖書館看書,這一星期因為要花些時間照顧生病豆,看書的時間真得是擠出來的。還好有這個下午準備,晚上終於拿到準考證,開心~~星期六早上,要努力考一定要pass。

晚上特意轉去夜市,吃了一頓美味晚餐。我喜歡這樣有時一個人的時間,一個人晚餐,一個人逛書店,一個人買生活用品.............這樣的小小時光,真得是一個大享受。

回到家忙完了小孩後,看了時鐘,哇~~再5分鐘要午夜12點了。

今天的365還沒開寫呀~~~

365寫到今天已11篇了,好開心自己堅持,因為每天都要寫日記,所以要每天要找題材,因為要找題材,所以每天的生活都要認真過。

從早上起床時,就會思考著今天要寫什麼內容????

因為在意,所以我要改變!

改變自己的作息和做事效率,還有我最,,,,需要得~~"時間管理"。

這絶對一個大功課,因為在意,所以我要努力把這個功課著手進行。

 

 

今天FB跳出去年的丹的中班生生活照,這個背影長大了,丹還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幫手,這一年她真得長大了,暑假後要進小學,好快哦,一下子,從嬰兒然後小小孩,然後一下子長大成一個美麗小女孩。

還好,有照片,能回顧孩子的成長,接下來的365我也要用文字記錄著他們倆的成長。

Screenshot_2017-07-12-07-22-39-82.png

 

 

2017-7-12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丹爸。要不是沒有他,我根本不可能可以安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他真得是我最有力的後頓。謝謝你呀!!

2 感謝我的工作。因為工作,要學習更多,讓自己能做更多自己喜歡的事,真得很幸福。

3 感謝婆婆和孩子們。 今天你們都辛苦了,一家人互相幫忙,我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