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寫到今天是第14篇了,哇,太神奇了,我竟然可以持續這件事二個星期。

我發現自己這十幾天有一些些改變默默在轉變中。因為每天都要想寫文章,要去想梗,想我的這一天到底做了什麼?

所以,真得會比較去在意自己的生活內容,我會想去察覺生活中的所言所行。

每天都是很忙碌,情緒時時都像是拉緊的橡皮筋,有時旁人一個小小的動作or一句無心的回話,常讓我內心就演起了小劇場。

尤其是面對老公和小孩,常常就是一句很不好聽的話就從嘴裡衝出去了,傷了家人也讓自己內心受傷了。

現在,我用書寫方式來認識自己。

 

每天要寫文,我要對很多事情有所調整,我要刻意留一段時間坐在電腦前,安靜地把自己的所見所思寫出來,也許在寫的時候,我正為某人某事氣到不行,我就把這樣的不滿抒發在字裡行間,這樣直白地表達出來,不是用說話的,是我的心和我的腦要再透過手指打出字,這樣的距離和這樣的速度竟讓我慢下來了。

 

 

 

2017下半年的目標其實很多,但每件事的開頭感覺離自己都還有些距離,好像都只是空想,沒有真正去行動的那個計劃。要迎接最美四十歲的人生,這些計劃再不去做,那我未來後輩子真得會再有這樣的動力去嗎??

 

真得好慶幸自己有跟上奈奈的365,願意去體驗這樣記錄生活方式。整理照片時,才警覺原來有這麼多回憶存在照片裡,還有檔案裡一堆未完成的文章,我也才發現自己是可以寫出來,但繼續寫下去,還真得要有一些堅持呀,這是要有自律心,也要有勇氣去看待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沒關係,現在可以好好來做記錄了,先寫下來,每天看,就會想去做它了~~

 

 

記錄倆個孩子的生活,丹。丹的大班生活及畢業典禮的感動記錄

整理環境文

一個月讀一本書的心得

學習找出自己的造型形象心得

育兒婚姻分享文

學習新技能文

營養健康的經驗分享文 

學習保險新知的分享文

  

有這麼多的題材可以寫出來分享,生活其實是很有料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