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 日 快 樂!!

2017-08-02-17-04-26.jpg

八月第一天是我滿40的生日,一早起床收到了丹爸祝福,真得謝謝另一半的在乎!

一整天也是在忙著各種事情,一如往常的日子,但心裡仍有絲絲喜悅,因為生日呀!總要開心一些了。

早上在公司上班,主管對我說的一些話,其實,當下讓我很不舒服。我真得覺得能力放在不對不適合的位置,呈現出的結果就是讓人失望。我想也許她是用她的標準來看待我,我的能力並非如她想像中的好,也或許她看不到我的企圖心,所以她對我應該有不同的想法了。

四十了,我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再想一下,把下一步思量好,努力認真去規劃自己的人生,我不適合這種detail的工作內容,先檢討自己是否還有改進空間,再去修正自己的做法,如果還是沒能達到主管的要求,我就跟主管說,畢竟這份part-time工作也佔用我很多的通勤時間,如果把早上時段再調配一下,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看到唐老師在FB上PO的文裡說到:「 八月後,我們更需要打開意識去踏出每一步…………」,「 該說的話,要把它說明白。」

好好去體驗這句話。

四十的生日願望,其實也很簡單,希望家人都是平安健康,自己要好好照顧好自己,自己好了旁邊人才會跟著好。

 

晚上要去吃生日餐,謝謝丹爸的用心。今天,很幸福!!

IMG_20170720_094659_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