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阿丹又因為起不來,賴床又起床氣,於是,一大早為了她的上課要遲到這個事情,我們母女倆的情緒都要拉址,我很急又很氣,她也是,但她又加上一直在找藉口哭鬧,我的負情緒整個是被大大拉出來了,當下,我真得己經想到要打她了。因為她真得就是個無理的可怕小孩,當下,我真得有打下去的衝動。但,還好,我放下那隻不理智的手,然後,深呼吸,不去理會阿丹。

後來,我把她帶到校門口,轉頭就走,不理會哭到不行的小孩。其實,我是心疼她的,我好怕她不敢進教室,然後她會躲起來,我有試著再回學校偷看她也有要打電話到學校確認她是否OK!!

哎呀!!教養小孩的過程,真得讓我好挫敗呀!!

中午吃完飯後,打電話跟小猴說阿丹的事,真得好感謝他願意聽我說,那種被隊友同理支持的感覺,真得好感動好窩心。

晚上時,小猴帶阿丹去吃飯,他說要跟女兒聊聊天,這樣的輕鬆感,真得好開心。

 

1501542011263.jpg_

小孩真得是讓自己成長的老師,我和小猴還是必須去陪伴這倆個孩子,因為他們是我們的責任,給彼此多一些時間去適應這些過渡期,上天自有安排,我相信,現在所經歷的人事物,未來一定會有它發生的理由。

加油了,我們一家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