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6Y3M 

星期六,丹爸工作日,媽媽一打二親子日。

下午睡午覺前,丹丹要我抱她,豆豆因為想睡在歡,當下只想趕快把豆豆哄睡,所以就直接跟丹丹說:媽媽現在沒有辦法抱你,你先睡好不好??

結果她竟也歡了起來,一直要我現在抱她,她才要睡。

小隻在歡,大雙也跟著歡,媽媽的脾氣真得就是這樣被搞大了,

我後來大聲跟丹說:弟弟在歡,你也跟著歡,如果你不想睡,請你離開房間去樓下,我不想聽到你這樣一直吵鬧。

然後,我就轉身餵豆豆喝奶哄他睡。

丹丹這時竟突然大哭了起來,嘴裡還說著:為什麼媽媽對弟弟好溫柔?

為什麼媽媽都會跟弟弟撒嬌?我都沒有!!

為什麼弟弟哭,媽媽就會去抱他,我都沒有!!!

就這樣,丹哭了一小時,我沒有理會她,就讓她繼續哭吧,後來,她也睡著了!

等豆豆也睡了,我起身幫丹丹蓋被子,看著她熟睡臉龐上有幾道淚痕,其實,我真得好心疼,這女孩真得是哭到睡著了。
後來,跟丹爸在line 上講到這件事,丹爸很語重心長跟我說:『我們真得太心急要小孩長大,要她去同理大人的辛苦。

其實,她要的~~只是一個媽媽的擁抱一個親親,她只是希望像弟弟一樣能賴在媽媽身邊,在媽媽陪陪她。可是,我卻這樣小氣不給她,只是怪她不懂事~!!!!

她真得受委屈,媽媽我,好對不起她呀!!

晚上在滑臉書時,看到一段影片,看完,我也哭了。

影片內容是希望我們能好好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光,孩小真得一溜眼就長大了,到時,她應該不需要媽媽時刻在側,她要展翅高飛了,孩子現在需要我們做父母得,就好好珍惜。

在看丹和豆的照片時,我真得好羡慕豆豆有一位這樣好的姐姐陪伴他。

IMG20170719164657.jpg

 

這暑假,我們母女三人常常坐公車出門,這女孩出門在外,總表現特體貼,不時幫忙媽媽拿東西,看弟弟,有時還得幫媽媽提東西,想想~~某些時候,她真得長大了。

IMG20170803164850.jpg

照顧弟弟,幫弟弟擦乾洗手乳。

IMG20170803191802.jpg

 

親愛的寶貝:

媽媽有時候真得沒耐心,常讓你等待著媽媽,而你也總是一次又一次給媽媽機會,謝謝你!

你給媽媽的加油打氣鼓勵,是我的生活強心劑。你給媽媽的愛,是我的心靈營養品。

昨天你看到小時候的影片,你好興奮哦,你說:小時候的阿丹好可愛,

你也委屈的說:媽媽對小時候的阿丹好溫柔,講話都輕輕說,就像現在對豆豆哦!!我好想每天媽媽都能抱抱我,親親我。

I am Sorry!!這樣讓你委屈了,

媽媽答應你,每天睡前一定跟你先抱抱完再睡覺。

你真得是媽媽最愛的女孩

你慢慢長大好嗎?

因為媽媽好享受聞著你的髮香抱著你入睡的時刻,答應我,這樣的美好時光,讓它慢慢的過!!好不好~~

謝謝耶和華,讓我們這輩子相遇,真得!我好幸運成為你的媽媽!!

IMG20170804205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