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到學校代課一個月,沒有很多堂,但因為是代小六的社會科必須事先備課,花費的時間就變多了。

能上到社會課也是很棒的挑戰,這是另一個可以讓我發揮的科別。

但是,也愈來愈發現,自己的時間怎都不夠用啊!

帶小孩佔了近一天的時間,然後這星期六要考保險公會考試得要花些時間讀書、家裡的斷捨離工作還是進度delay、要先備課、要讀書、要和朋友聯絡、要寫部落格………………….

時間真得不夠用啊!

今天看到之前抄下的一段話:

『時間不能被管理,只能被利用。不是管理時間,是管理自己。』

如果,我想要有更充足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就必須把時間和待辦事項的內容規劃好,還有,我必須更要有"專注"做一件事的能力。

現在,愈來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不適合自己的人事物上,我必須明白~如果我要有更簡單的好生活,我就必須更要做到斷捨離的功力。

感謝日記Day5/100

1感謝今天美麗的天氣,讓我能到熱天氣的燥,和讓自己平穩的能力。

2感謝小猴晚上回家幫我顧豆豆,今天能順利去模擬考,雖然沒有過,但我相信再加油一些些,這次考試,我會過得。

3感謝自己。今天辛苦了,不管如何,每天要懂得去察覺。說真得,和小猴愈來愈沒話講 了,彼此的生活層面不同,想到人事物也不同了,但仍希望我們能找共同想法和做法。夫妻倆不能只是室友呀!

4感謝早上遇到的這些朋友,能花一些時間做一些些很美的事也是很棒得。這個自己做玻璃瓶,真得好可愛呀!!

                             IMG20171011103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