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急著出門,要買早餐時才發現~我沒帶錢包,我也沒帶手機。當下本想要不要折回家拿時,突然想難得有這機會體驗這種沒有手機在身的時間,再加上今天沒去上班,不會有緊急的事要處理,真有事情,下午看手機再弄都來得及,所以,就過了一個沒手機在包包裡的早上。

 

因為沒手機,不能隨時說滑就滑,反而可以專心讀一本書,買東西時或是等叫號時,別人拿著手機看,我則是看著書。突然明白一件事: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在哪裡

因為只能看書,所以就專心的享受閱讀,一本書早上就消化得差不多,我也可以專心看考題,一個早上三小時,就完成了二件重要之事。

中午回到家,看了手機的留言,其實,也還好,沒有很緊急的留言。但是,一會兒,又開了臉書看了line, 一下子時間又過了半小時。只能說~我真得很沒定力啊 !!!!

下午趁著豆豆睡覺了,和丹丹一起整理家裡的雜物,天氣很熱,汗一直流,但不知怎搞得,我的心竟是平靜而享受著這種熱到心裡的感覺。

已經立秋了,但天氣仍是炎熱到不行,今天的黃昏天空好美哦,好想去旅行,去一個人不多,天空很廣很藍的地方,放空一個下午,就算什麼美食沒吃到什麼,好玩的地方沒能都去,但一個安靜看得到天空的地方就是我最夢想的美景了。

IMG20170809185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