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來學校考下學期的代理老師,確定下學期要在國小上班教自然了.
這是2018年開始我得到了一個的好消息,這表示,我終於可以有自己的錢,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運用了,真得,我好開心!
回想這二年的時光,腦海裡閃過好多畫面,現在想想~我竟然可以走過來了!


一些困難和一些挫折,一路上有許多天使幫助,一點一點解決了,而且結局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這三天學校開始新的課程,也開始在準備年後的工作,一切都在進行中,這種感覺很穩定,雖然有些人事物還不知道後續發生情況,但,我的心是堅定的,我知道接下來的這一年,我就只要專心在當下,一件事一件事去面對處理它,學會給予,也要去感受宇宙要給予我的各種人事物.

 

早上在廖老師的臉書,看到了這張圖,好喜歡這氛圍,一直反覆閱讀廖老師的文章,我試著把文字內化到心裡,突然好想哭喔.

我的2018年的生活核心目標就在眼前,這是我唯一要努力專心去追求的生活,我好嚮往,雖然還是有很多不清朗的地方,但是,方向一旦確定了,就往前走吧.

就算,路有些遠,但,踏出步伐了,還怕走不到嗎??

感恩,

給予,

付出,

學習

不斷去做這些事,上帝會把屬於我的收穫放在我的眼前的.

 

FB_IMG_1516587546297.jpg

 

這個寒假,帶著孩子去玩玩,把家裡再斸捨離一次,多讀幾本書,再努力寫一些文章,最重要得,把自己身心靈整理好,迎接新的日子到來.

我的職業婦女生活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