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的第一個月結束了,帶著孩子們去新竹玩了四天,今天也該回台中了。
這也是丹上小學的第一個寒假。想到了這個小一上學期,我和她真得過得好精實啊!!

 


陪這孩子渡過了上學的心理恐懼,這孩子也讓我學習『放鬆和相信』的課題。對孩子對我都是很重要的功課,所以,我才會在今年要做一些事和改變,我想與其一直要小孩去改變去做那些我認為對她有幫助的事,不如,從我自己做起!!

 


這次去貞家,和她也聊了很多,而且是很深層的對話。「婚姻生活」很多時候,如果旁人過多的關愛,真得會讓人很透不過氣。尤其是如果是自己在乎的家人過度的愛,真得好累。

和貞聊的過程中這也是在做自我對話,我也是在跟自己說:「婚姻」是一個選擇,決定留在裡面,就去接受,改變;不然就是離開。

既然要留下來了,就好好的去接受,去改變,去學習,去欣賞這段婚姻。


今天聽徐曉晰的直播,她說到:「人生不是賭注,這樣會有成敗有輸贏的感覺,把它當實驗,不知道後面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但,都是過程都是可以接受得。」
 

 

一月過了,算是有些忙,但還是有做一些事,不管如何,還是要給自己一個鼓勵。
二月到了,上個月沒做到了,趕快把它完成,有做到的,再繼續把它做下去。
二月,繼續我的勇敢生活。

 

這次去貞家,這幾個孩子就算哪裡也不能去,也是玩得很開心。看他們歡樂模樣,真好!

 

IMG20180129193938.jpg

 

新竹的天氣真得好冷哦,前一晚到就是冷又濕,趁著第二天沒有下雨帶著他們去台北地下街走走逛逛。

豆子是個會自己找樂子的老嬰兒,看到哥姐們開心玩,他也跟著開心。哥姐們不想和他玩,他還是可以自己玩。

真得好愛豆子的個性,好希望他能繼續保持這樣樂觀個性。

IMG20180130100208.jpg

要回家了,很放鬆和放空的小旅行。

謝謝貞,這又是一次,我們倆女人家可以自在聊天,聽對方的故事,分享自己的小祕密,給彼此加油打氣,為自己再加些力量,努力愛自己,把自己活出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IMG20180201134423.jpg

 

 

女人不單只有媽媽和妻子這些角色,不管在怎麼累,怎麼力不從心,要記得,只有自己愛自己,才會明白自己是珍貴得。

祝福我們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