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斷續續地用文字記錄著自己的生活,雖不能天天寫文,

但還是提醒自己:365這是自己給自己的功課,我真得好期待看到自己寫到第30篇的那一天的慶祝文。

我更期待看到寫到倒數最後一天的回顧文,一定超級興奮。為了這些日子到來,現在就必須要努力想法子去克服一些困難努力達標。

就像昨晚,陪孩子睡,結果我自己也跟著睡著了。

醒來已經是清晨六點了,然後就開始餵豆豆吃奶,一天的生活又開始了!

但是,昨天經歷的一些事情值得我用文字記錄下來

 

六月底,和小猴一次吵完架後,他問我:想去教室上嗎?

我:當然想啊!但是,豆豆是個問題,我怎麼帶他去我一個人騎車去很OK,但,小孩沒有必要跟著我忍受大太陽。

小猴:那我從下個月開始,每個星期三下午,儘可能的排休,我帶你和豆豆去上下午班,你覺得如何?

當下,我立馬答應,感謝小猴的提議。

就這樣,昨天,小猴排了一天假,早上送丹丹去上課完,我們就開始準備一下要去台中週三中心上下午班。

好長一段日子沒有到中心去上課,六月底時有去上一堂營養課,那次上完課回家路上,我感覺好開心精神好飽滿。

 

 

我知道:「我真得是個很需要充電的女人!無論是書籍、電影、和別人聊天、上課,,,,,。」

 

現在雖然在家當全職媽媽在孩子和家庭之中打轉,還好有臉書可以窺得外面的世界在發生什麼事情,雖然可以看看書,和身邊的媽友們聊聊天。

 

  

現在當全職媽媽鎮日在孩子和家庭之中打轉,還好有臉書可以讓我窺得外面的世界在發生什麼事情,平時,我在餵奶時會拿著書看,也喜歡和身邊的媽友們聊聊天。

這些都是讓我不至於奱成孤僻個性,但,我還是很喜歡去上些課程,因為課堂上不同人事物的接觸,真得可以充飽電再開心地陪伴孩子,多好呀!!

 

小猴真得是個很貼心的老公,他聽到我的心聲,願意實現我小小的願望。

昨天,早上忙完事情,接近中午,我們就出發了。

豆豆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豆豆愈來愈大,出去坐車的機會愈來愈多,他漸漸能適應上車就要坐汔座這事,雖然有時,他會大哭掙扎要起來,但,我們還是堅持下去,因為這是為了baby的安全著想。

0706-5  

到教室後,他們已經在煮料理了,今天的菜色,是乾式珈理料理,等會兒,就能吃到了。

豆豆算是個情緒滿穩定的嬰兒,讓媽媽抱著上課,好奇會東看西顧,但還好,沒有太吵鬧。真得是給媽媽十足面子了。

 

 

0706-3.jpg

被叔青阿姨抱著,好緊張呀!這嬰兒應該是喜歡這位阿姨,只是不敢動的表情,真有趣!!

0706-4.jpg  

真得好感謝小猴,哄著豆豆睡覺。真得超有愛的一個男人!!

0706-2.jpg

咖哩料上菜了!這是一道簡單又營養的菜,只要十五分鐘就能完成,真得很方便,因為是乾式咖哩,

配著土司吃,真得好方便耶!

0706-1.jpg

課程結束後,和二個新朋友聊起媽媽經了,大家分享些生活經驗,有著不同的收穫。又和叔青姐聊了一會兒,她真得是個好溫暖的大姐。

很棒的週三下午時光,給自己一個充電機會,我相信一個小小改變,可以讓自己慢慢生出力量來。

 

 

 

2016.7.7 睡前感恩 小日記

1. 感謝小猴昨天陪我去上課,陪著豆豆,讓我能稍稍喘口氣,更能專心聽課。

2. 感謝豆豆今天陪Mami一天,自己乖乖玩玩具,讓我能折衣服做些整理家事。

3. 感謝叔青姐昨天跟我說的那些事,對我幫助很大。

4. 最後,我要好好感謝自己,給自己一個大擁抱,自己的改變雖然很小很小,但是,我願意往前踏一步。放掉自己的執著,就能放掉對別人的不信任感,自己突然也輕鬆不少。原來,都是自己太放不開了。好啦,就給彼此一個空間和信任感,相信我們一定會好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